上海财经大学iMBA校友理事会2018年度年中会议暨校友理事会第十一次会议顺利举办


SUFE iMBA校友理事会第十一次会议欢迎页.jpg

上海财经大学iMBA校友理事会2018年中会议暨校友理事会第十一次会议于2018年6月23日在崇明顺利举行。校友们一早就驱车启程,阳光明媚,蓝天白云,早到的校友们聚坐一堂,再次相见分外亲切,相互问询着近况。

24_副本_副本.jpg

合影

本次会议由上财iMBA执行会长杨瑞蓂Vicky主持,Vicky为大家介绍了本次会议的议程和精神,并告知大家今天参加的校友还有一份特别礼物等待大家。

微信图片_20180713134015_副本.png

上财iMBA项目主任、iMBA校友会秘书长陈晰老师对今年上半年度的项目工作和校友会活动做了简要的回顾,上半年共举办活动28次,参与人数近千人,再次肯定了校友们,特别是校友理事们对上财和项目的支持。接着,由各俱乐部负责人总结汇报2018年上半年的俱乐部工作、活动可改进之处与建议、2018年下半年活动计划。

32_副本_副本.jpg

上财iMBA校友理事会副会长王振国校友


陆家嘴上财汇负责人,上财iMBA校友理事会副会长王振国校友代表金融投资俱乐部发言,陆家嘴上财汇作为上财iMBA项目的品牌活动,从上线至今已经举办了7期,在校友理事、广发私行郑伟刚校友的支持下,选址上海金融最中心陆家嘴,汇聚了众多校友,论坛内容前沿而有专业性,获得了参会者与校友的一致认可。在此基础上,王振国理事汇总团队成员的建议,提出了5点建议与在座的理事们交流。

2_副本_副本_副本.jpg

上财iMBA校友理事刘姝校友

飞马猎俱乐部负责人,上财iMBA校友会理事刘姝校友代表职业发展俱乐部发言,飞马猎俱乐部经过2017年一系列的讲座活动,集聚了众多粉丝,并汇集了一群大咖嘉宾和HR资深老总,为上财iMBA项目引荐了本年度的职业发展导师,全方位多角度支持上财、iMBA项目和学员的发展,为学员的发展提供了引导,获得了学员高度评价。执行会长Vicky作为飞马猎俱乐部的元老,与刘姝校友一同为下半年的计划建言献策。

3_副本_副本.jpg

上财iMBA校友理事会副会长沈燕丽校友

行动学习俱乐部负责人,上财iMBA校友理事会副会长沈燕丽校友发言,“行动学习系列”是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创新教育的一部分,在之前的活动基础上改版出发,除了企业参访,结合了MBA理论学习的实践应用,与企业家与校友高管形成了良好的互动交流,为上财和项目助力。在座的校友理事们积极为行动学习推荐优秀企业,并提供了企业界的实践需求。

4_副本_副本.jpg

上财iMBA校友理事理事赵斌校友


户外俱乐部负责人,上财iMBA校友会理事赵斌校友发言,除了财经特色,上财人的文化风貌和才艺特长蕴含丰富,户外俱乐部与上财财经研究所和宜思读书会长期保持良好互动,共建共荣,组织参与了各项富有特色的活动,深受校友喜爱。下半年的户外活动计划一经提出,都受到了理事们的鼓掌期待。

5_副本_副本.jpg

张泽亮校友

金融科技校友会(筹)发起人张泽亮校友为校友理事们简要介绍了金融科技校友会的愿景和活动回顾。校友会推进了产学研校企合作对接,已和中泰证券及中粮期货达成合作意向,并倡议理事们在产学研方面提供大力支持,获得大家的认可与支持。

6_副本_副本_副本.jpg

上财iMBA校友理事蔺晓峰校友

GED TALK演讲俱乐部负责人,上财iMBA校友会理事蔺晓峰校友发言,作为学员、校友、关注上财人士的交流互动平台,GED TALK在两位负责人的协助下,利用新媒体和多元化交流举办了多期受欢迎的活动,并建议采用轮值制度,发挥校友力量,让活动更多丰富多彩。

7_副本_副本.jpg

章岚校友

上财iMBA校友理事章岚校友创新性地提出了新的思路,期望根据上财专业特色,在财务管理方面举办相关俱乐部,并从青少年开始推广SUFE品牌。

在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和讨论以后,理事们提出了不少建议,为2018年校友会的发展定下了新的方向与目标。

9_副本_副本.jpg

上财iMBA校友理事汤超义校友

俱乐部汇报结束后,执行会长Vicky为大家介绍了本次会议的特别内容,上财iMBA校友会理事汤超义校友是校友理事中的红人,今天他带来了自己的著作,了解他的人都对其课程和为人深表赞赏,汤老师高兴地告诉校友们,经过十年磨一剑的积累,《掌控人生主动权——孙子兵法与人生战略》一书已经出版并再版多次,自己非常荣幸获得广大书友的认可。

8_副本_副本.jpg

合影

汤老师为校友理事们赠予此书,并期望校友们阅后能有更多思想的交流。校友理事们笑语连连,请汤老师签字留念,并表示要好好珍藏这珍贵的初版。

 

30_副本_副本.jpg

合影

执行会长Vicky为汤老师和夫人送上美酒祝福,预祝幸福美满,继续为年轻人传递正能量。

29_副本_副本_副本.jpg

合影

会议结束后,王必成会长和执行会长Vicky带领理事们外出团建,放飞心情。校友理事们心情愉悦,仿佛又一次班级旅行,在绿意葱葱、生趣盎然的西沙湿地留下了一张张美好的回忆。期待下一次的相见。

18_副本_副本.jpg

22_副本_副本.jpg

26_副本1_副本.jpg

10_副本1_副本.jpg

再次感谢本次参加会议并长期支持上财iMBA项目的校友会理事:

 

王必成 ,杨瑞蓂,钱晨,潘莉,沈燕丽,王振国,周姗珊,罗轶麟,汤超义,胡林华,杨晓峰,郑俊彦,陆冰冰,章岚,郑伟刚,李泽,赵斌,刘姝,蔺晓峰,张泽亮




项目简介
上财iMBA项目(即上海财经大学-美国韦伯斯特大学合作举办国际MBA项目),创办于1996年,是最早获教育部批准的中外合作学位教育项目之一,已连续21年招生。采用美式申请制,项目自主招生,无需参加全国联考,全面考核学员的综合素质,管理经验及英语应用能力,择优录取。项目采取学分制,无论文写作,毕业后获美国MBA硕士学位,中国教育部学历学位权威认证。

 【2018年第三批次入学考试】2018年9月16日

【招生电话】021-55968289 / 65443025
【考试报名】http://usercenter.shufe.edu.cn/Account/Login


上海财经大学imba.jpg

 点击关注官微:上海财经大学iMBA

 

 

上财IMBA.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