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财iMBA校友会第三届常委理事和俱乐部负责人第三季度会议顺利召开

0927-8_副本1.jpg

927日下午,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iMBA校友会第三届常委理事第三季度会议暨俱乐部负责人第三季度会议在浦东新区喜马拉雅酒店顺利召开。

0927-2_副本_副本.jpg

早到的校友们聚坐一堂,再次相见分外亲切,相互问询着近况,在沈燕丽校友的特别安排下,大家参观了喜马拉雅酒店,并在7楼无极馆体验了一堂太极修习课程。

0927-3_副本1.jpg

出席本次会议的有iMBA中心主任陈晰老师、iMBA办公室叶露枫、华晴芳老师,商学院合发办王嫚老师,iMBA校友会执行会长杨瑞蓂、校友会理事及俱乐部负责人罗轶麟、赵斌、钱晨、胡林华、徐东青、陈大凯、李泽、蔺晓峰、沈燕丽、郑银菊、潘莉、张泽亮等多位校友。 

0927-1_副本_副本.jpg

上财iMBA项目主任、iMBA校友会秘书长陈晰老师回顾总结了第三季度校友会工作,展望第四季度校友会工作计划,并请商学院合发办王嫚老师汇报了商学院合发处关于校友工作的最新近况,iMBA校友会第三季度共举办活动6次,参与人数近三百人,再次肯定了校友们,特别是校友理事们对上财和项目的支持。

0927-4_副本1.jpg

接着,各俱乐部负责人总结回顾了第三季度俱乐部活动开展情况及新一季度俱乐部活动计划。部分理事分享了最新经济动向和个人新的发展情况,会议中大家畅所欲言,收获颇丰。

0927-5_副本1.jpg

“厚德博学、大气谦和、传承创新、经济匡时”是上海财经大学的价值观,将这种理想、行动、坚持的精神传承下去。传承,本身就是很大的贡献和光荣!上财iMBA校友会在历届校友的建设和支持下,不断吸引更多优秀的人才进入,此次会议,我们很高兴有新的力量加入,同时也期待18级更多新的力量。10月中旬是上财iMBA2018级学员的开学典礼和入学导向,校友理事们将再次来到校园,招募更多相同志向、思维活跃、乐于奉献的后备干部们。

0927-6_副本1.jpg

最后,陈晰老师和杨瑞蓂执行会长总结到,交流让我们发现大家都在不断进步,希望在各位优秀校友们的奉献下将iMBA校友工作越做越好,推动校友命运共同体的建设,同时,希望校友活动能尽可能体现出iMBA的“i-international”特色。

0927-7_副本1.jpg

明月当空照,天涯共此时。中秋刚过,今天的月光分外皎洁,在草庐中品茗漫谈,别有一番滋味在心头,会议结束后,大家依稀告别,期待下一次的相见。



项目简介
上财iMBA项目(即上海财经大学-美国韦伯斯特大学合作举办国际MBA项目),创办于1996年,是最早获教育部批准的中外合作学位教育项目之一,已连续21年招生。采用美式申请制,项目自主招生,无需参加全国联考,全面考核学员的综合素质,管理经验及英语应用能力,择优录取。项目采取学分制,无论文写作,毕业后获美国MBA硕士学位,中国教育部学历学位权威认证。

【招生电话】021-55968289 / 65443025
【考试报名】http://usercenter.shufe.edu.cn/Account/Login


上海财经大学imba.jpg

 点击关注官微:上海财经大学iMBA

 

 

上财IMBA.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