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 | 上财iMBA公开课:探索全球经济商业环境

iMBA Logo 透明_100x100.png


12月9日,Ibrahim Vajzovic教授将带领大家一览商业、管理、领导力、组织行为及相关领域的魅力,走近全球最知名、最有商业价值的一些企业,探索每个领域的特点,帮助大家更好了解改变今天的劳动力性质和影响整体业务绩效的主要因素。


高技能和富有知识的劳动力对于企业跟上商业环境高速变化的步伐至关重要,是企业差异化竞争的基础,我们也将与到场听众共同讨论情商以及在这个竞争激烈、瞬息万变的市场中所需要的管理和领导技能。Ibrahim教授将解释管理和领导力的区别,通过一些成功企业的案例,重点介绍最适合当前全球商业环境的领导风格,伟大的领导者如何激励和改造员工,以实现他们的最大潜力。


日期:2018年12月9日 周日

时间:14:00-16:30 (13:30开始签到)

地点:上海市中山北一路369号上财博雅知识堂-大礼堂2楼


议程

13:30-14:00 课堂签到

14:00-15:30 iFeel公开课-探索全球经济商业环境

15:30-16:00 iMBA项目2019招生政策解读

16:00-16:30 公开课答疑


电话咨询:021-5596 8289 李老师


报名方式

1. 点击页面上方“活动预约”在线报名

2. 扫描识别下方二维码报名

1542956080.png


嘉宾介绍

Ibrahim_副本_副本.jpg

Ibrahim Vajzovic教授,美国韦伯斯特大学管理学博士,具有30多年跨行业的领导和管理经验,擅长针对不同类型不同规模的企业制定策略、组织架构和实施方案。同时教授组织行为学、领导力、企业社会责任等课程。


项目简介
上财iMBA项目(即上海财经大学-美国韦伯斯特大学合作举办国际MBA项目),创办于1996年,是最早获教育部批准的中外合作学位教育项目之一,已连续22年招生。采用美式申请制,项目自主招生,无需参加全国联考,全面考核学员的综合素质,管理经验及英语应用能力,择优录取。项目采取学分制,无论文写作,毕业后获美国MBA硕士学位,中国教育部学历学位权威认证。
【2019第一批次入学考试】2019年4月21日
【招生电话】021-55968289 / 65443025
【考试报名】http://usercenter.shufe.edu.cn/Account/Login?ReturnUrl=%2fiMBA%2fInd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