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7预告 | Leadership in VUCA Finance Industry

 

 VUCA 


 

当下的金融市场环境,如果用四个词来描述,会是什么?没错,“VUCA”这四个词再合适不过。


“Leading in a VUCA world”一直以来是一个非常重要的领导力话题。越来越多人也开始意识到在VUCA的环境下进行商业决策的重要性。

 

如何在精英汇聚的金融业抓住机遇、寻求立足之本以及实现职业发展和自我价值?

 

领导力的本质即应对不确定的挑战。

 

 

活动详情 

 

     4月27日 13:30-15:45

 

 

上海市浦东新区世纪大道100号

环球金融中心74楼

盛宝集团

 

就此话题,盛宝联合UMF开办“Leadership in VUCA Finance Industry”金融商业论坛,还特别邀请到Saxo Bank大中华区CEO徐凡先生,与各商学院的(E)MBA校友分享在VUCA时代下, 金融行业领导力的故事,以及他的个人从业经历以及工作中的感悟。同时,活动还将邀请盛宝集团中国区CEO赵小俊女士,中国区交易主管吴瑞洪先生共同探讨60,70,80后领导力话题。

 

活动议程

 

13:30

嘉宾签到

 

14:00

UOM欢迎词

 

14:05

Leadership in VUCA Finance Industry

——徐凡,盛宝集团大中华区CEO

 

14:45

茶歇

 

15:00 

 

【金融时代领导力】圆桌讨论

 

  • 徐凡

    盛宝集团大中华区CEO

     

  • 赵小俊

    盛宝集团中国区CEO

     

  • 吴瑞洪

    盛宝集团中国区主管,

    全球销售交易

     

  • Simon Zhou

    UMF联合创始人

 

15:45

社交

 

盛宝集团

 

盛宝集团是一家受欧盟监管的全球在线投资银行,总部位于哥本哈根,在全球各个金融中心,包括伦敦、新加坡、巴黎、苏黎世、迪拜和东京运营。盛宝通过接入全球市场、提供各种资产类别和交易工具,为私人及机构客户的交易投资提供便利。 这一切归功于盛宝强大而直观的交易平台,从个性化关注列表,到定制化图表、新闻筛选器和风险管理工具,一应俱全。 自1992年成立以来,盛宝已成为全球在线交易和投资领域最值得信赖的品牌之一。

 

UMF

 

UMF(联合MBA论坛 - 领导力)作为一个由知名商学院组成的非政府组织论坛,定期组织领导力论坛,邀请两位成功的领导者或任何领域的专家参与,以及(E)MBA校友,来自知名商学院。

 

其商学院包含以下:

 

英国曼彻斯特大学、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加拿大绍德商学院、香港大学 - 复旦大学IMBA、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ACEM)、上海财经大学-美国韦伯斯特大学合办国际MBA、加拿大多伦多大学、瑞士圣加仑大学、华盛顿大学(圣路易斯)、巴黎高等商学院,阿斯顿商学院。

 

演讲嘉宾

徐凡

Saxo Bank大中华区CEO

徐凡担任盛宝集团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于集团上海业务中心开展工作。他负责扩大盛宝集团的服务和客户基础,推动包括香港和上海在内的大中华区的战略业务增长。

 

徐凡于2019年加入盛宝集团,担任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他全面负责制定和实施盛宝集团在该地区的战略。他负责管理并发展盛宝在大中华区与各重要相关者以及合作伙伴的关系,在中国金融市场持续开放的情况下,把握盛宝在大中华区的业务发展机会。

 

徐凡管理经验丰富,在金融服务与金融市场行业拥有超过20年的工作经验,曾常驻纽约任职于花旗集团、在北京任职于光大银行。加入盛宝前,于北京中信保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担任首席投资官。

 

他从事过资本市场相关业务中的多个职位,包括金融建模、交易、风险管理和多资产投资。他一直以来以量化投资、技术驱动和结果为导向。

 

徐凡拥有哥伦比亚大学大气科学博士学位,并曾在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从事研究。

赵小俊 

Saxo Bank中国区CEO

赵女士于2005年初次加入盛宝集团,担任高级顾问,此后晋升为中国区首席执行官,负责所有与盛宝集团中国品牌相关的活动,包括销售、营销、运营、会计、员工管理以及业务发展。赵女士也是丹麦商会上海代表处董事会成员,为增进中国和丹麦相互了解及联系作出了贡献。

 

赵女士在国际商务主管方面经验丰富,业务涉及中国内地和香港、欧洲及新加坡资本市场。2005 - 2010年,她在盛宝集团担任数个关键职位,在设立盛宝亚洲总部和建立一个由20多名销售助理组成的团队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之后在2014年重返盛宝集团工作之前,赵女士曾担任嘉盛集团(Gain Capital)大中华区运营总监,在此之前她曾担任Intuition大中华区业务发展总监。

 

赵女士获有中国武汉大学英语语言文学学士学位、丹麦哥本哈根商学院商业和金融学士学位和硕士学位。她还获有中国北京大学金融衍生品学位。她持有ACI交易证书,并获有新加坡金融治理局(MAS)颁发的资本市场服务执照。

吴瑞洪

Saxo Bank中国区交易主管

吴瑞洪 (Ryan) 2015年加入盛宝集团,是全球销售交易团队资深交易员。拥有超过7年金融服务行业从业经验。在加入盛宝之前,Ryan是新加坡一家新兴算法公司的交易分析员。在此之前,他还作为期货期权交易员就职于一家新加坡期货交易商。Ryan毕业于麻省理工大学,获得材料工程硕士学位,并且持有特许经济分析师(CFA)证书。

Action Learning行动学习

 

 

由上海财经大学iMBA校友会牵头,定期组织学生与校友(每次30人以内)及相关研究领域的教授参观、走访企业或校企合作单位,通过企业调研来了解企业文化、行业动态、企业用人需求,重点学习各行各业的企业运营、市场策略、核心人员管理等运作,促进MBA学习的实践应用,“行动学习系列”是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创新教育的一部分。同时,我们也为企业贡献来自上财师生的才智,通过与企业的交流与研讨,为企业提供建议或解决方案,彰显上海财经大学的社会责任。

 

报名方式

 

点击活动预约活动名额20人,以最终确认函为准,谢谢!

 

 


项目简介

上财iMBA项目(即上海财经大学-美国韦伯斯特大学合作举办国际MBA项目),创办于1996年,是最早获教育部批准的中外合作学位教育项目之一,已连续23年招生。采用美式申请制,项目自主招生,无需参加全国联考,全面考核学员的综合素质,管理经验及英语应用能力,择优录取。项目采取学分制,无论文写作,毕业后获美国MBA硕士学位,中国教育部学历学位权威认证。

【2019第一批次入学考试】2019年4月21日

【招生电话】021-55968289 / 65443025

【考试报名】http://usercenter.shufe.edu.cn/Account/Login?ReturnUrl=%2fiMBA%2fInd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