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 |“蔚来预见未来”- 上财iMBA蔚来汽车行动学习


蔚来是由知名科技企业和企业家于2014年创立的智能电动汽车公司,致力于通过提供高性能的智能电动汽车与用户体验,为用户创造愉悦的生活方式。5月26日,上财iMBA项目将联合名媛会创融家,带领在校学生及校友,参访蔚来汽车,探讨新能源汽车行业的营销与运营模式。


图片1.png

图片3.png


项目简介

上财iMBA项目(即上海财经大学-美国韦伯斯特大学合作举办国际MBA项目),创办于1996年,是最早获教育部批准的中外合作学位教育项目之一,已连续23年招生。采用美式申请制,项目自主招生,无需参加全国联考,全面考核学员的综合素质,管理经验及英语应用能力,择优录取。项目采取学分制,无论文写作,毕业后获美国MBA硕士学位,中国教育部学历学位权威认证。

【2019第二批次入学考试】2019年8月11日

【招生电话】021-55968289 / 65443025

【考试报名】http://usercenter.shufe.edu.cn/Account/Login?ReturnUrl=%2fiMBA%2fInd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