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家嘴上财汇第十期主题论坛:“看得见”的经济周期



全球金融经济体是一个统一的,相互关联的复杂整体。这个统一的整体在运行过程中是有规律的,经济周期的波动是内生的核心驱动力。华泰金工“周期系列研究”发现全球主要国家股票市场指数、债券指数、宏观经济指标(CPI、PPI、M1、M2)以及CRB系列大宗商品指数都存在共同周期信号。陆家嘴上财汇第十期主题论坛将邀请华泰证券研究所金融工程首席研究员林晓明先生,为大家讲解市场的周期规律及对应的策略。


活动

安排


时间:2019年6月13日(星期四)13:30-16:00

           13:30-14:00 来宾签到

           14:00-14:05 主办方致辞

           14:05-15:35 主题演讲  林晓明

          《“看得见”的经济周期——市场的周期规律与华泰大类资产周期进取策略》

           15:35-16:00 Q&A


地点

上海市浦东新区世纪大道8号国金中心二期43楼 广发银行上海私人银行中心


活动咨询:叶老师 65443025

主办方: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

承办方:上海财经大学iMBA项目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校友会

              上海财经大学iMBA校友会

协办方:广发银行上海私人银行中心


报名方式

扫描识别下方二维码进行活动预约


微信图片_20190604111707.png


嘉宾

介绍


林晓明_副本.jpg

林晓明,华泰证券研究所金融工程首席研究员。武汉大学学士,北京大学硕士。10年卖方从业经验,曾就职于国信证券研究所和中信证券研究部,从事金融工程相关研究。目前团队九人,覆盖金融周期、资产配置、人工智能选股、行业轮动研究等多个领域。


项目简介

上财iMBA项目(即上海财经大学-美国韦伯斯特大学合作举办国际MBA项目),创办于1996年,是最早获教育部批准的中外合作学位教育项目之一,已连续23年招生。采用美式申请制,项目自主招生,无需参加全国联考,全面考核学员的综合素质,管理经验及英语应用能力,择优录取。项目采取学分制,无论文写作,毕业后获美国MBA硕士学位,中国教育部学历学位权威认证。

【2019第二批次入学考试】2019年8月11日

【招生电话】021-55968289 / 65443025

【考试报名】http://usercenter.shufe.edu.cn/Account/Login?ReturnUrl=%2fiMBA%2fInd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