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hare群英汇2020年第6期:资深HR解读VUCA时代的职场关键能力

革命、创新、变革、跨度已经是耳熟能详的了,在这样的一个变化的时代,企业怎样的人才观,方能在新时代赢在人才;人才又是怎样的一个规划,才能在职场上有着不错的发展,这是一个新的课题。
“职业生涯停滞不前,因为你缺少职场贵人”当我们思考如何在职业生涯中获得成长时,大多数人倾向于关注升职、项目、课程和证书。我们想获得更多的工作职责、更高的头衔和更多的钱。我们却忽略了这当中非常关键的一环。
“我们究竟怎么样才能做好所有这些工作呢?”这是我们经常从新上任的管理者那里听到的问题。
赫尔米尼亚·伊巴拉(Herminia Ibarra)在她的著作《像领导者一样行动,像领导者一样思考》中强调,要想成长,我们就得尝试不同的领导风格和行为,目的是保持让人感到舒适的状态。实际上,领导可能经常让人觉得不舒服。

iShare群英汇的策划选题中,同学们都谈到了职场成长和团队管理这个话题,人力资源管理者为企业发展寻找最匹配的人才,经常处理各种复杂的职场事务,并帮助管理者和业务团队完成企业战略与目标。作为现代企业组织发展中最重要的伙伴之一,他们会以意想不到的方式推动我们取得成功,并且在和他们的相处中,我们能够共同成就真正丰富的、有意义、不断成长、追求卓越的人生。
商学院的最大的好处是个人学习和组织学习能够相互辉映,在商学院的环境中形成这种互动的能力和习惯。本期,我们邀请到商学院在读学员和资深校友,为我们分享职场成长的故事,欢迎参会者交流、提问、给予支持与建议。


20200822海报_副本.jpg

 

直播主题

 

资深HR解读VUCA时代的职场关键能力


直播时间

 

2020年8月22日(周六)19:30-21:00

参与方式

 

请提前下载Zoom视频会议软件

https://zoom.com.cn/download

会议号:970 028 41422   

密码:369369

联合单位

 

上海财经大学iMBA

上海财经大学MBA学联

上海财经大学校友会

飞马猎职发俱乐部


iShare 群英分享汇

 

 


我们将邀请在读学员和校友定期进行主题分享和交流,旨在建立一个开放的内部交流平台,深度交流学习。群英荟萃,思维碰撞的极致体验,尽在群英分享汇。


更多内容请点击

 

2020年iShare群英分享汇第一期活动报道《战“疫”,如何做好企业HR》
2020年iShare群英分享汇第二期活动报道《数字化时代,如何做好企业Marketing》
2020年iShare群英分享汇第三期活动报道《解读近期金融热点事件》

2020年iShare群英分享汇第四期活动报道《困境与探索》



2020年iShare群英分享汇第五期活动报道《创业那点事》



项目简介

上财iMBA项目(即上海财经大学-美国韦伯斯特大学合作举办国际MBA项目),创办于1996年,是最早获教育部批准的中外合作学位教育项目之一,已连续第24年招生。采用美式申请制,项目自主招生,无需参加全国联考,全面考核学员的综合素质,管理经验及英语应用能力,择优录取。项目采取学分制,无论文写作,毕业后获美国MBA硕士学位,中国教育部学历学位权威认证。

【招生电话】021-55968289 / 65443025

【考试报名】http://usercenter.shufe.edu.cn/Account/Login?ReturnUrl=%2fiMBA%2fInd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