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上财iMBA公开课:数字经济时代的新商业模式与数字化转型展望

25.png

在2020年乌镇互联网大会的贺信中,习近平主席提及:“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方兴未艾,带动数字技术快速发展。新冠肺炎疫情发生起来,远程医疗、在线教育、共享平台、协同办公等得到广泛应用,互联网对促进各国经济复苏、保障社会运行、推动国际抗议合作发挥了重要作用。”那么,数字技术是如何逐渐深入到我们的日常工作和生活中的?又有哪些新模式和新趋势?

12月15日,iMBA项目邀请到项目人气教师崔丽丽教授,与我们分享“数字经济时代的新商业模式与数字化转型展望”,解析数字技术的传导与渗透路径,介绍数字技术在零售领域和生产领域的主流商业模式,并一起探讨传统行业数字化转型的要点。

日期:2020年12月15日 周二
时间:19:00-20:30
地点:上财iMBA云课堂
:请提前下载安装ZOOM软件 https://zoom.com.cn/download

议程:
19:00-20:00  iFeel公开课-数字经济时代的新商业模式与数字化转型展望
20:00-20:15  公开课互动交流
20:15-20:30  iMBA项目介绍及2021年备考建议

电话咨询:18817580239  李老师

参与方式:扫码入群获取云教室密码
图片2.png

主讲教授iMBA授课老师-崔丽丽博士

崔丽丽_副本.jpg

上海财经大学电子商务研究所执行所长、研究员,博士生导师,阿里研究院客座研究员,长期从事互联网领域的研究咨询、重大项目策划与管理;第十届上海市决策咨询研究成果获奖者与上海市育才奖获得者;所著论文发表在国际顶级学术刊物 MIS Quarterly,研究成果入选 2014 年国务院《决策参考》,获汪洋副总理批示。注重深入实践,调研青岛红领、科大讯飞等前沿企业案例,并多次参与创业营活动,对带有互联网基因的创新创业项目有着深刻的理解。
研究方向:数字技术赋能的创新


项目简介
上财iMBA项目(即上海财经大学-美国韦伯斯特大学合作举办国际MBA项目),创办于1996年,是最早获教育部批准的中外合作学位教育项目之一,已连续第25年招生。采用美式申请制,项目自主招生,无需参加全国联考,全面考核学员的综合素质,管理经验及英语应用能力,择优录取。项目采取学分制,无论文写作,毕业后获美国MBA硕士学位,中国教育部学历学位权威认证。
【2021第一批次入学考试】2024年4月18日
【招生电话】021-55968289 / 65443025
【考试报名】http://usercenter.shufe.edu.cn/Account/Login?ReturnUrl=%2fiMBA%2fInd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