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hare群英汇2019年第2期:Leadership - Beyond Management

 

人才管理Talent Management已经越来越多的成为很多跨国公司的业务战略中的重要组成部分。不同的公司在人才管理方面处于不同的阶段,面临不同的机会和挑战。Simon Zhou将从一个独特的角度和视野您一起探讨人才管理中最重要的部分, 也是最容易被大家忽略的部分。结合他的实战经验与您一起分享在人才管理战略制定、实施过程中的两个重要“盲点”。

他将从两方面和大家探讨:

1)如何Shift Leadership Mindset

2)如何Test Leadership Intent

Leadership Mindset 是人才管理中的基础。Simon将通过4个方面的对比,“Means” 和 “Ends”、 “Have to boss” 和“Want to boss”、“Taking” 和“Giving”、“Control”和“Power”和大家一起解读人才管理中的“绊脚石”。Leadership Intent 更是人才管理中作为Leader来说的必修课, 往往因为Leadership Intent, 让人才管理在真正落地时, 面临各种各样的挑战和障碍。

 

Simon将通过以下3个方面的对比,和大家一起分享人才管理中的“盲点”。

“Why”,“What & How”

“Benevolent intent” , “Malevolent intent”

“Leadership”,“Management”


微信图片_20190725144930.png

分享嘉宾:Simon Zhou

UMF联合创始人

 

UMF(联合MBA论坛-领导力)联合创始人,致力于推动领导力发展,新加坡和英国的DDI领导力认证培训师,MBTI认证从业者,在人才发展、人力资源管理、领导力发展方面有丰富的经验,在中国、日本、韩国、印度、新加坡、美国、英国有丰富的领导力研讨经验。

 

微信图片_20190725144946.png

主持人:白玲

2018级上海财经大学iMBA学员

上海电气集团(上海汽轮机厂有限公司)党委宣传部副部长

 

微信图片_20190725145000.png

 

特别嘉宾:Emily 赵凌

2018级上海财经大学iMBA学员

艾尔建信息咨询(上海)有限公司  人力资源副总监


近20年的人力资源管理工作经验,先后在零售、消费品、医疗器械及制药领域的跨国500强公司工作。主要擅长与高级业务领导合作解决各种组织和人力资源挑战、制定和实施适配业务发展和市场变化的人才吸引、保留、发展战略,有着丰富的实战经验。目前在艾尔建负责中国区招聘工作。 

 

微信图片_20190725153146.png

特别嘉宾: 王臻

2018级上海财经大学iMBA学员

凡特鲁斯特种化学品公司  亚太区 销售及市场开发经理

 

 

曾就职于巴斯夫(中国)有限公司负责华东地区中间体销售工作。现就职于凡特鲁斯特种化学品公司负责亚太地区精细化工品的销售及市场开发工作。从事销售工作10多年,有丰富的大客户及经销商管理经验。



活动安排 < 


活动时间:

2019年8月3日(周六)16:30-18:00


活动地点: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小院子2号楼2楼202


联办单位:

上海财经大学iMBA

UMF(联合MBA论坛 - 领导力)
飞马猎职业发展俱乐部

活动流程:

16:30         入场签到

16:40 - 17:25 嘉宾分享

17:25 - 18:00 互动交流


iShare群英分享汇


旨在提供同学们一个分享经验和交流想法的平台,深度交流学习。群英荟萃,思维碰撞的极致体验,尽在群英分享汇。


UMF(联合MBA论坛-领导力)

作为一个由知名商学院组成的非政府组织论坛,定期组织领导力论坛,邀请两位成功的领导者或任何领域的专家参与,以及(E)MBA校友,来自知名商学院。

 

其商学院包含以下:


英国曼彻斯特大学、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加拿大绍德商学院、香港大学 - 复旦大学IMBA、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ACEM)、上海财经大学-美国韦伯斯特大学iMBA、加拿大多伦多大学、瑞士圣加仑大学、华盛顿大学(圣路易斯)、巴黎高等商学院,阿斯顿商学院。


报名方式:

 

点击页面下方“活动预约”或者扫描二维码预约报名。

联图二维码.png


 



项目简介

上财iMBA项目(即上海财经大学-美国韦伯斯特大学合作举办国际MBA项目),创办于1996年,是最早获教育部批准的中外合作学位教育项目之一,已连续23年招生。同步欧美商学院,采用自主招生制,全面考核学员的综合素质,管理经验及英语应用能力,择优录取。项目采取学分制,无论文写作,毕业后获美国MBA硕士学位,中国教育部学历学位权威认证。

【2019第二批次入学考试】2019年8月11日

【招生电话】021-55968289 / 65443025

【考试报名】http://usercenter.shufe.edu.cn/Account/Login?ReturnUrl=%2fiMBA%2fInd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