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财iMBA业界导师项目商业实践课题第二届iProject成果汇报预赛顺利举行

3月26日,上海财经大学iMBA业界导师项目商业实践课题第二届iProject成果汇报预赛在上海财经大学中山北一路校区博思楼举行。中国产业发展研究院副院长余典范,美国韦伯斯特大学中国区负责人Richard Foristel,上财iMBA项目执行主任陈晰,7位业界导师以及学生校友们共同参与本次活动。


大合照_副本.jpg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始终坚持立德树人,以建设具有鲜明财经特色的世界一流商学院为目标,通过商业实践课题促进产教融合、协同育人,提升学生的实践应用能力,帮助大家学有所成。


IMG0024_副本.jpg


活动伊始,主持人张喆同学介绍了本次参会的嘉宾,赛程介绍及抽签规则,预赛正式开启。

1.jpg

2.jpg


8个小组学生代表就商业实践课题进行汇报,分别进行了小组视频展示,PPT展示汇报,并进行现场答辩,各组导师也就本组课题进行了补充,余典范教授和业界导师们对课题进行点评及提问,汇报结束后由评委进行现场打分。


EN0A0580_副本.jpg


经过最终统计计分,《小涵春茶饮商业可行性分析》、《数字化如何助力企业实现碳中和》、《慧眼识基,构建属于你自己的FOF组合》、《上市公司的投资价值是如何创造的》、《探索新媒体流量密码》进入决赛。余典范教授和陈晰老师为其颁发晋级徽章。


IMG0597_副本.jpg


余典范教授为本次活动商业实践课题汇报展示活动进行总结发言,感谢了业界导师对学院商学教育的支持,肯定了学生们对商业课题的认真研究,勉励学生加深理论分析能力,倡议更多同学助力晋级课题,在探索商业实践的道路上持续前行。


EN0A0528_副本.jpg


最后,全场师生用热烈的掌声送给在场的业界导师:复星全球合伙人、复星国际副总裁郝毓鸣,首届创业营导师、好姑姑托育园创始人CEO罗轶麟,施耐德电气全球供应链安全、资产、环境与可持续发展高级副总裁朴锦,上海优壹道文化科技总经理施镜葵,上海薇望企业管理CEO杨瑞蓂,杭州泰格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首席运营官闻增玉,上海源易信息COO余剑。再次感谢他们对商学教育的热忱,为学生分享行业经验,助力学生在职场上和人生道路上坚持理想,踏实前行,成为未来的商业精英。


经过27年的传承与创新,iMBA项目逐渐形成了自己的培养特色。作为培养方案中重要的一环,上海财经大学iMBA业界导师暨商业实践课题项目起始于2017年,旨在将专业学位教育与职业发展、实践研究紧密结合,在全球视野框架下为同学们的职业发展、商业实践提供专业化、系统化的指导与帮助,助力同学们成为具有解决实际问题能力的商界精英,真正做到知行合一。上财iMBA项目期待更多优秀的业界导师和行业领袖能够加入商业实践课题,产教融合,协同育人,传播商业文明。让我们相约六月,期待晋级小组在决赛中呈现出更成熟和精彩的汇报。



上财iMBA项目(即上海财经大学-美国韦伯斯特大学合作举办国际MBA项目),创办于1996年,是最早获教育部批准的中外合作MBA学位教育项目之一,已连续第27年招生。采用美式申请制,项目自主招生,无需参加全国联考,全面考核学员的综合素质,管理经验及英语应用能力,择优录取。项目采取学分制,无论文写作,毕业后获美国MBA硕士学位,中国教育部学历学位权威认证。

【招生电话】021-55968289 / 65443025

【考试报名】https://usercenter.sufe.edu.cn/Apply/Account/iMBA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