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级上海财经大学iMBA新生入学导向系列二暨世界视角·中国力量国际讲座精彩回顾

4D3A5196.jpg


9月10日,上海财经大学iMBA项目2023级新生入学导向系列二暨世界视角·中国力量国际讲座在中山北一路校区顺利举办。首先,Webster University China Director,Dr. Richard Foristel作为特邀主持,邀请Webster University沃克商学院院长Dr. Simone Cummings和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市场营销系系主任孙琦教授,为大家做欢迎致辞。


4D3A5452.jpg

特邀嘉宾:Dr. Simone Cummings


4D3A5345.jpg

特邀嘉宾:孙琦 教授


根据《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iMBA项目2023级新生奖学金评定标准》,本次共有11名学生获得了录取奖学金。由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孙琦教授、上财iMBA中心学术主任Dr. Richard Foristel和上财iMBA中心执行主任陈晰老师颁发奖学金荣誉证书。


4D3A5386.jpg

新生录取奖学金特等奖:王珉


4D3A5380.jpg

新生录取奖学金一等奖:郭建峰 潘晓明


4D3A5371.jpg

新生录取奖学金二等奖:曹秀芳 裴蓓 袁唯


4D3A5364.jpg

新生录取奖学金三等奖:

张萍萍 黄亦萍 薛硕悦 黄楠 刘方若


1.jpg

4D3A5390.jpg

Webster办公室曹老师


上财iMBA项目致力于培养具有全球视野的国际化公民,Dr. Richard Foristel为新生解读了国际公民的理念,并由Webster中国区合作项目负责人曹老师为大家介绍了iMBA项目的海外学习模块:海外留学,海外游学,海外毕业典礼。


4D3A5417.jpg

特邀嘉宾:张喆


4D3A5475.jpg

特邀嘉宾:周时俊


4D3A5531.jpg

特邀嘉宾:司宝荣


2020级上财iMBA校友张喆,2021级上财iMBA校友周时俊和司宝荣为新生们介绍了在美国圣路易斯校区的留学经历和欧洲日内瓦校区的游学经历,希望海外学习模块,让学生真正做到“学在国际,游在国际,乐在国际”。


2.jpg

4D3A5577.jpg

上财iMBA项目办公室华老师


特邀嘉宾:朱闻鼎


特邀嘉宾:程娜


特邀嘉宾:闻晓玲


特邀嘉宾:朱文洪


特邀嘉宾:黄佳俊


特邀嘉宾:骆爽


在学友社团介绍和招新环节,上财iMBA项目办公室华老师为大家介绍了本次出席的分享嘉宾:iShare群英汇朱闻鼎校友、陆家嘴上财汇金融论坛程娜同学,行动学习企业参访闻晓玲同学、智财管理实践朱文洪校友、亚沙俱乐部黄佳俊校友,上财戈友会骆爽校友。各社团代表,历届学长学姐为新生介绍品牌学生活动并招新,期待更多的新生加入学友社团,开启丰富的学习,社交和运动活动。


特邀嘉宾:Prof.Sharilyn Franklin


特邀嘉宾:Prof.John Van Fleet


世界视角·中国力量国际讲座中,上财iMBA项目授课外教Prof.Sharilyn Franklin和Prof.John Van Fleet以《Leadership for Disruptive Times》为题分享了他们对世界与时代,领导力与未来的思考。我们身处一个剧变变化的时代,一个历史的转折期。对于这种变化,每个人的感受程度可能不同,但有一点,这个时代的巨变,从规模到速度,正深刻地发生在不同的领域和层次。期待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中能时刻关注变化,提升培养领导力。


特邀嘉宾:汤超义


上财校友会iMBA分会理事,上海国家会计学院孙子兵法管理应用研究中心主任汤超义博士,为大家分享了孙子兵法和人生战略,勉励同学们以正确的价值观,走好人生的每一阶段。


微信图片_20230910173355.jpg


最后,在上财iMBA2023级首次班会上,推选张鹏和王燕伶同学成为班长,希望在班组织的带领下,大家在未来的两年“携手·同行”,期待属于你我的上财故事。


4D3A5860.jpg



项目简介

上财iMBA项目(即上海财经大学-美国韦伯斯特大学合作举办国际MBA项目),创办于1996年,是最早获教育部批准的中外合作学位教育项目之一,已连续第28年招生。采用美式申请制,项目自主招生,无需参加全国联考,全面考核学员的综合素质,管理经验及英语应用能力,择优录取。项目采取学分制,无论文写作,毕业后获美国MBA硕士学位,中国教育部学历学位权威认证。

【招生电话】021-55968289 / 65443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