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BA第二课堂CEO系列 | 心胸和自信决定着你的高度

20thlogo.png

特邀施耐德电气全球供应链中国区高级副总裁 张开鹏

iMBA第二课堂第25期活动


我们在职业生涯的不同阶段应该如何规划发展目标?制约我们职业发展的要素有哪些?如何打造一支行之高效的团队而不是一群团伙?


外部环境对我们能力的发挥或多或少有所影响,但个人的心胸、眼界和自信却是决定我们最终能够走多远的重要因素,同时也是我们个人拥有决定权的变量。如何适应团队,配合团队,最终领导团队,是我们都要面临的挑战。


10月22日,施耐德电气全球供应链中国区新任掌门人张开鹏先生将做客上财商学院,成为上财iMBA 20周年第二课堂CEO演讲系列的压轴嘉宾,他将与大家分享多年职场生涯的心得体会、如何提高团队执行力以及如何塑造个人领导艺术。除了丰富的经验分享,更多的是教会我们寻求规律的方法和技巧。


After all, it’s all about leadership and career development.


活动日期:2016年10月22日 周六

活动时间:16:30-18:30(16:00开始签到)

活动地点:上海市中山北一路369号上海财经大学7教202室

活动安排

16:00-16:30  活动签到

16:30-16:40 上财商学院领导致辞

16:40-18:00  主题演讲“心胸和自信决定着你的高度”

18:00-18:30  互动交流

分享内容(包含但不仅限于):

1.  怎样成为一个受人尊敬的职场达人?

2.  如何克服职场困惑,如何处理职场关系?

3.  如何获取职业发展加速度?


电话咨询:021-5596 8289


嘉宾介绍

Kaipeng ZHANG_副本.jpg


张开鹏先生自2016年8月起担任施耐德电气全球供应链中国区高级副总裁,成为施耐德电气中国区的掌门人,负责采购、制造和物流等供应链业务的管理工作。1996年加入施耐德电气,分别担任生产经理,项目经理和物流经理。2004年至2012年,先后担任施耐德富士、施耐德陕西宝光、上海施耐德工控和施耐德低压天津有限公司的总经理,在低压与低压终端、工业控制和中压各领域积累了丰富的行业经验。




项目简介

上海财经大学-美国韦伯斯特大学合作举办工商管理专业(MBA)硕士学位项目,即上财商学院国际MBA项目,创办于1996年,是最早获教育部批准的中外合作学位教育项目之一,已连续20年招生。采用美式申请制,项目自主招生,无需参加全国联考,全面考核学员的综合素质,管理经验及英语应用能力,择优录取。 毕业后获美国硕士学位,中国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

【2016 开学典礼】2016年10月15日

【招生电话】021-55968289 / 65369770

【考试报名】http://usercenter.shufe.edu.cn/Account/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