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财iMBA,成就你的硕士梦

“我没有获得国家A类线资格,MBA联考180分能有机会进入上财学习吗?”最近接到N多联考生类似的咨询电话。回答是肯定的!只要你有坚定的上财梦,小编就是圆梦大使!


这两天工商管理A类线一经公布,挣扎在沪上各大知名高校录取边缘线上的学生们更加焦灼。备战一年决胜一日,真是几家欢喜几家愁。


随着国外先进教育资源的引进以及优质中外合作项目的发展,其实考生们大可不必拥堵在联考这座“独木桥”上。越来越多个人潜力及工作背景俱佳的考生们得到了很多中外合作MBA项目的青睐,极大程度上减少了考生为不确定性而付出的时间成本及风险成本。


针对广大考生近日频繁询问的有关上财中美合作国际MBA项目(即上财iMBA项目)的热点问题,小编做了一份汇总,便于更多同学广泛传阅,早日结束纠结之痛:

Q
&
A

上财iMBA是什么项目,美国合作院校如何?

上财iMBA项目,即上海财经大学-美国韦伯斯特大学合作举办工商管理硕士学位项目,创办于1996年,是最早获教育部批准的中外合作学位教育项目之一,21年来已培养2000余名优秀毕业生。iMBA项目先后获得过国家优秀教学成果二等奖、上海市教学成果一等奖,2016年第二届“上海市示范性中外合作办学机构(项目)评比”中荣获提名表扬,成为国内最具有影响力的国际MBA项目之一。美国韦伯斯特大学成立于1915年,是一家注重国际化发展的私立大学,在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的2016版“美国最佳大学”排名中,韦伯斯特大学的海外留学项目排名前33名,位于1600多所大学的前百分之2。在美国新闻和世界报道中西部地区大学排名中,韦伯斯特大学继续处于顶尖行列,在2017版中排名第二十四,并在圣路易斯地区学校中连续第七年位列榜首。在中国的合作院校有:上海财经大学,上海华东师范大学,成都电子科技大学,北京语言大学等知名高校。


入学条件及联考生是否有绿色通道?

具有学士学位或本科学历/专科毕业生应修满108学分及以上且三年以上工作经验者经学校自主招生考试(综合笔试+面试)合格后择优入学;2017年MBA联考生单科线过东部线可申请绿色通道,免笔试、加面试。


上财iMBA项目的特色与优势是什么?

国际化是我们的基因,学生在读期间可自由选择去韦伯斯特大学美国本部校区、欧洲瑞士、奥地利、荷兰等国际校区交换学习,最长达到半年之久。iMBA项目是上财商学院全力打造的精品MBA项目,师资基本都是类EMBA配置,同时项目非常注重学生的职业发展,“飞马猎职业发展俱乐部”对接知名校友企业HR如:博世、施耐德电气、SAP、陶氏化学、HSBC、强生、上汽集团等对学生甚至有需求的校友进行定制化职业规划及匹配服务。为学生的职业腾飞或创业发展装上加速器。


我毕业很多年又非英语工作环境,能读上财iMBA项目吗?

很多中国学生很担心这个问题,项目运营21年早已深谙如何有效激活“休克鱼”!在入学前半年左右有双语教学的桥梁课程,同学们在超有教学经验的老师指导下英语将突飞猛进,成为名副其实的国际领袖。同时,针对部分背景资深但缺乏语言环境的类EMBA人才,我们将在2017年推出双语班,满足这部分优质学员的学习需求。


上财iMBA学生通常为何方神圣? 自主招生考试能保障学生素质吗?

我们的学生很受教授们的喜爱,平均工作年限10年,年龄中位数33-35岁,80%以上为企业中层以上管理人员。他们有明确的学习目标,在课堂上互动积极,极其擅长同学及校友间的资源共享及经验分享。自主招生考试在“选对的人”方面极有优势,不以一次成绩论英雄,除了综合潜质和能力的考察,我们对考生的学习意愿也非常看重。正因为学生不单纯以“文凭”为目的以及“我要学”的态度,保障了学习效果。目前近40%的新学员都是由在读学生及校友推荐,体现了学生对项目的高度认可和满意。


上财iMBA也和其他中外合作MBA项目类似是集中授课形式吗?

为了保障学习效果以及保持良好的学习习惯,上财iMBA项目与大多数中外合作MBA项目的集中授课不一样,我们采取的是每周六全天上课,通常20个月内完成16门课程的学习,没有学术论文的困扰。

自主招生考试会不会宽进严出? 学生好毕业吗?

上财iMBA项目有规范的教学管理,江湖也有传闻iMBA教学管理比联考MBA更严苛。我们通过严格的考勤制度、实时的作业追踪、高密度第二课堂、师生交流会等等对学生进行“无死角围剿”,结果就是我们拥有95%以上的当期毕业率,并且学有所获。


毕业后拿什么证书?用人单位认可吗?

毕业后获美国MBA硕士学位证书,上海财经大学结业证书,中国教育部学历学位权威认证。毋容置疑,用人单位对教育部的认证当然认可。双方院校名字均写入教育部官方学历学位认证书中哦!


既然上财iMBA项目这么高大上,为什么学费才18.8万? 不是价格代表着水平吗?

相比同类MBA项目,上财iMBA项目真是超高性价比,我们追求的是“优质低价”,而不是盲目的追高学费,MBA学习是一场投资,一场对自己未来的投资。我们的目标是学生能有超高的投资回报,毕业时就已经收回投资成本。


梦里寻她千百度,再也不想备考一年、焦虑一年了,怎么报名啊?什么时候入学啊?

报名通道已开启,请点击链接报名

也可以点击下载2017年招生简章

入学安排

日期

第一批次入学考试

2017.03.12

第二批次入学考试

2017.06.11

第三批次入学考试

2017.09.10

开学典礼、团队训练

2017.10.14 & 15

正式开课

2017.10.21


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欢迎给小编来电哦~~~ 


项目简介

上财iMBA项目(即上海财经大学-美国韦伯斯特大学合作举办国际MBA项目),创办于1996年,是最早获教育部批准的中外合作学位教育项目之一,已连续21年招生。采用美式申请制,项目自主招生,无需参加全国联考,全面考核学员的综合素质,管理经验及英语应用能力,择优录取。项目采取学分制,无论文写作,毕业后获美国MBA硕士学位,中国教育部学历学位权威认证。


【2017第二批次入学考试】2017年6月11日

【招生电话】021-55968289 / 65443025

【考试报名】http://usercenter.shufe.edu.cn/Account/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