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春 亲子音乐会

2017年2月25日,伴着微微春风和春日暖阳,我们上财商学院MBA的同学、校友、家人、宝宝们来到了期待已久的罗兰音乐学校(松江校区),一起共享了一场音乐的饕餮盛宴。


1.jpg


2015级P1班的张叔猛的儿子以一首儿歌“世上只有妈妈好”精彩开场,然后是5位小公主弹奏的流畅、优美的钢琴曲Summer/波兰舞曲/友谊地久天长/波斯市场/海中勇士/春天,大家一起进入了美美的高雅音乐艺术世界;《致爱丽丝》伴奏下的诗歌朗颂《太阳的花》;姐弟一起表演的《小老鼠上灯台》;儿歌版歌曲《大王来寻山》。

在音乐老师带领下架子鼓体验课上,小朋友们手脚并用,越来越嗨、意犹未尽;象玩游戏一样玩得开心的数字钢琴课体验课,让小朋友们依依不舍的不愿离开罗兰音乐学校。

详情看下图哦~~

 

图一:迎新春 亲子音乐会,这里有音乐,有欢笑,还有我们上财人以及“财二代”情谊。


2.jpg


图二:巧虎来助兴啦。


3.jpg


图三:主持人通过叙说大热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故事拉开了音乐会的序幕。


4.jpg


图四: 糯糯的童声儿歌《世上只有妈妈好》。


5.jpg


图五:高大上的钢琴音乐会,优美的、优美的、优美的钢琴曲连奏。


6.jpg


图六: 姐弟俩一起表演的小老鼠上登台。


7.jpg


图七:嗨啊嗨的架子鼓和钢琴体验课。


8.jpg


9.jpg


音乐会结束了,特别感谢罗兰音乐学校徐校长热情接待和精心准备,期待下一次美好的音乐之旅。


10.jpg


活动感言:

2015P4范明华:很高兴参加这次活动,给小朋友结识新朋友,锻炼在大家面前展现自己的能力,小朋友们都好可爱,组织者辛苦了。

2015F付卫红:级我女儿在很小的时候学过一年钢琴,那时候可能是老师的教学方法不是她所喜欢和所能接受的那种,所以导致她对所有的乐器都产生了一种厌恶感。通过昨天的活动让她重新对乐器有了新的兴趣。看到这么多比她小的小朋友,人家上台都弹得那么好,她挺羡慕的,后面那个乐器的体验活动真真激起了她重新学乐器的兴趣,这次真的很感谢几位为这次活动的辛苦付出!!!

昨天最大遗憾是没能和其它小朋友交上朋友,哈哈 ,建议以后的活动可以安排在户外,时间长些,让小朋友相互交流机会多一些。(很好的建议哦)

2015P1 张叔猛:去的时候我还有点担心小孩今天怎么完成节目,没有想到的是,小孩子还真的上去唱了,真是一个好的开端。开展这样的活动很有价值,让孩子得到锻炼,同时也激发家长多帮助孩子提高各方面的能力!各位小朋友的表演很精彩!谢谢鸿飞!

2016G班 华晴芳:兴趣和快乐是最好的动力,朋友和家人是最强的支撑,感谢大家。

2016级谌建英:昨天小朋友玩得很开心,辛苦组织者,感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