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招聘职位:财富管理部投资经理


岗位职责: 

1、发展高净值个人、家族及企业客户;

2、依照客户的指令提供交易执行服务,包括股票、债券、基金及资本金业务等;

3、为客户提供产品投资、资产配置等建议;

4、了解客户需求,并提供一站式金融解决方案。


招聘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相关专业及MBA人选优先;

2、对金融行业及个人高端理财行业有很强的兴趣;

3、对金融产品,证券交易业务有一定的基础,并具有很强的学习能力;

4、以客户为中心,对销售及金融行业充满热忱,积极、自信,出色的沟通及交流能力; 

5、拥有证券从业资格者优先;对所在城市市场经济情况有深入了解者优先。


简历投递: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投至邮箱:tian.yuan@shufe.edu.cn,截止日期:12月10日。


公司简介:

中金公司,全称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6月25日,是中国内地第一家中外合资的投资银行,于2015年11月9日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中金公司在中国大型国企改制时期成了境内最大的股权投资银行,加上可与国际大投行齐肩的薪资水平,其因而被称为“投行贵族”。


公司网址:www.cicc.com/index_cn.xhtml

cicc_logo.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