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克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招聘职位:储备店面总经理管培生


招聘要求:

1、MBA全日制或非全日制应届/往届毕业生;     

2、具有3年以上工作经验,有零售行业背景者优先;

3、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执行力,具有管理者潜质;

4、具有良好的职业形象。


薪资福利:

1、薪资待遇:面谈(注:薪资依据所负责城市的业绩目标、工作经验、业务能力情况调整);

2、薪资结构:基本工资+年终绩效+销售奖金+五险一金+各种补贴;

3、福利方案:双休,带薪年休假,国家法定休假、年度体检、团体活动、定期管理培训等完善而丰富的福利项目。


简历投递: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投至邮箱liangshichao@markor.com.cn


公司简介:

美克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克集团”)创始于1990年,前身是乌鲁木齐装饰艺术研究所,历经26年发展,现已成为一个资源全球化、市场国际化、股权融合化、产业多元化、经营品牌化和集创新设计、智能制造、精细化工、体验营销、定制化服务为一体的综合型企业集团。现拥有上市公司美克国际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美克家居”,股票代码 600337)、新疆美克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克化工”)等多家企业。目前拥有员工1万余名,总资产超过130亿元。 

多年来,美克集团坚持走优质企业道路,以“建世界优质企业,创全球著名品牌”为发展目标,不断优化产业结构,持续创新业务模式,提升企业核心竞争能力;以“专业打造生活品质,创新引领美好未来”为使命,致力于和人类生活密切相关的产业,以科学的态度和创新的精神,用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不断提高人们的生活品质。未来,美克集团将继续以全球化的眼光,高效整合产业资源,不断创新商业模式,实现企业的跨越式发展。

logo.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