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教练项目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12月10日,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MBA教练领导力专项项目启动会在博雅知识堂顺利举行。此次项目启动会由财大商学院职业发展中心与IECL( 企业教练与领导力研究院 ) 联合举办,职业发展中心夏庆东老师田园老师、IECL中国区负责人周立志女士、来自不同行业的9位中外高管教练,以及参加此次专项的MBA学生出席了当天活动。


       商学院职业发展中心夏庆东老师作开场致辞:首先向项目合作方IECL以及参与此次项目的高管教练的公益爱心致以谢意,同时向通过筛选加入到此次项目中的MBA同学表示祝贺,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项目一定能够取得圆满成功。另外,夏老师提醒MBA同学,在教练过程中,教练对流程负责,学生对结果负责。教练帮助学生挖掘潜能、梳理资源,但是最终的改变一定是来自学生自身所落实的行动。


       IECL中国区负责人周立志女士,通过短片向学生们介绍何为“教练技术”,并就团队和个人在教练中的收益、教练的执行方式、应用场景和边界进行了详细说明。她同时提到,财大是IECL的MBA教练领导力项目在继中欧商学院、复旦管院、交大马赛、北大国际后的第五个合作伙伴,参加此次项目的教练也是经过选拔,有着资深的职业背景和丰富的教练经验,他们将在后续的四个月中为MBA学生提供多次一对一的教练辅导,助力财大MBA学生提升领导力。


       随后,9位教练依次做了自我介绍,并和会前配对的MBA学生进行了分组交流,互留联系方式,共同商定后续的教练计划。


       教练技术是一项通过改善被教练者心智模式来发挥其潜能和提升效率的管理技术。教练的结果在于追求内心变化和成长,正直且健康拥有强大能量场的人身上会得到明显的体现。对于期待提升业绩、融洽人际关系、追逐职场梦想、期待开发领导力以及想要重新设定人生目标的MBA学生来说,教练技术一定会为其提供强大的助力。


IMG_0919_副本.jpg

商学院职业发展中心夏庆东老师主持项目启动会


IMG_0931_副本.jpg

IECL中国区负责人周立志女士作项目介绍


IMG_0931_副本4.jpg

参与项目的教练向学生做自我介绍和项目寄语


IMG_1119_副本.jpg

教练与配对学生做分组交流



IECL(企业教练与领导力研究院)简介
作为澳大利亚与亚太地区企业教练之翘楚,研究院成立于1999年。至今已具有成熟的品牌度,并成为亚太地区最领先之教练服务,教练课程与领导力发展机构。
2007年IECL成为悉尼大学的官方教练服务提供者
2008年IECL开始在国内提供教练认证课程和企业内部教练培训咨询项目
2009年IECL开始接待国内各部委、企业团组在悉尼的领导力模块学习
2011年12月,IECL向澳洲教育部提交“研究生文凭”学位申请
2012年4月,IECL与悉尼大学合办“第四级证书”文凭课程
2014年6月,IECL与CSU合办领导力硕士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