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融国际信托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招聘岗位:财富管理副总经理、财富管理经理


工作地点:上海市


职位要求:

(1)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经济、市场营销及相关专业;

(2)金融从业背景4年。


岗位职责:

(1)了解国内外金融市场与金融产品知识,掌握公司理财产品特征。熟悉高端客户市场和需求,了解银行、信托、证券等金融机构运营程序,具有良好的信息的信息采集、数据分析能力;

(2)负责开发拓展客户资源,高端私人客户的维护,满足客户的理财需求,为客户资产管理,财富传承的咨询服务。


工资待遇:底薪+绩效


简历投递:有意者可将简历发送至 shenjie@zritc.com 。


公司简介:

中融国际信托有限公司是经中国银监会批准设立的金融机构,成立于1987年。中融国际信托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综合金融服务提供者,秉承与优秀企业共同成长的投资理念,依托专业的资产管理和投资研发团队,为企业提供个性化投融资解决方案,并致力于为我们的投资者创造长期价值,推动建立理性成熟的价值投资理念。公司重视发展信托本源业务,着力培养主动管理能力,积极履行企业法人社会责任,努力为实体经济发展与国民财富增长作出贡献。

公司网址:http://www.zrit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