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财商学院迎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



10月30日上午,河海大学商学院副院长唐震教授莅临我院开展本科审核评估工作。本次审核评估以“引导和促进高等学校建设‘一流本科’和‘一流专业’,培养‘一流人才’”为背景和任务,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方针,进一步突出内涵建设、突出特色发展,强化办学合理定位、强化人才培养中心地位、强化质量保障体系建设。重点考察“五个维度”即人才培养目标的达成度、社会需求的适应度、教师及教学资源的保障度、教学及质量保障体系运行有效度、学生和用人单位的满意度。


1.商学院常务副院长魏航讲解学院概况.jpg


商学院常务副院长魏航讲解学院概况


2.商学院常务副院长魏航讲解学院历史沿革.jpg


商学院常务副院长魏航讲解学院历史沿革


3.专家审核评估会议.jpg


专家审核评估会议


4.唐震专家参观资料室.jpg


唐震专家参观资料室


面向未来,上财商学院将致力于通过卓越人才培养,促进商业经济繁荣,引领商业道德进步,推动商业文明和经济社会的协同发展,用优质的教育理念和教育成果回馈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