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匀升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实习生招聘信息

招聘职位:投资实习生(1人)


职位描述:

1、学习公司投资逻辑和方法论;

2、研究行业重要金融数据,完成上级要求的报告;

3、协助上级开发投资标的企业,并对被投资公司的状况进行跟踪和分析;

4、提供毕业留用机会。


职位要求:

1、国内外知名大学本科大三大四或者研一学生,财务、会计、金融等专业; 

2、做人踏实,做事细心、耐心,学习能力强,愿意接受挑战。


工作时间和地点:

1、一周两天以上。

2、上海市长宁区遵义路100号虹桥南丰城。


简历投递:shinyyang@ysuninvest.com。


公司简介:上海匀升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11月,是专注于私募股权投资(PE)业务和上市公司并购重组服务的专业投资公司,基金业协会备案编号为P1016599。公司旗下目前管理了3个多项目基金,12个项目专项基金。公司投资理念踏实,注重投资项目质量,并有优秀的投后服务团队为企业服务。成立7年来一共投资了15个项目,其中两个项目已经IPO上市,2018年有两个项目申报IPO,其余的大部分企业有着良好的资本化预期。

公司网址:http://www.ysuninves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