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克汉尼汾流体传动有限公司“新兴英才项目”招聘信息

项目简介:


派克汉尼汾新兴英才项目旨在为派克汉尼汾培养未来供应链专业领域的领导人才,有效地帮助应届生顺利完成从学生到职场管理人员的重要转变。目前面向2020年毕业的本科或硕士的物流专业专业学生开展“新兴英才项目”培养供应链人才。新兴英才项目为期六年,期间包括:

     -2019暑期开始实习,表现优秀,即确认毕业录用,定向培养为供应链方向管理人员;

     -第1-2年任职供应链计划岗位,在供应链管理层的指导下成为资深计划员;

     -第3-4年任职供应链采购、客户服务等岗位,熟练掌握采购及客服技巧;

     -第5年亚太区其他国家供应链岗位轮岗,增强供应链管理能力;

     -第6年成为供应链管理梯队的接班人。



简历投递: catherine.ye@parker.com


公司简介:


派克汉尼汾是全球运动与控制领域的领导者,在过往的百年中,派克汉尼汾在广泛的多元化工业市场和航空航天市场引领客户成功。通过运用工程专业技术以及宽广的核心技术,派克汉尼汾与客户密切合作,帮助客户提高生产效率和盈利能力,致力于解决世界上更严峻的工程技术难题。派克汉尼汾是唯一一家为用户提供液压、气动和机电一体化传动控制方案的制造商,通过13000多个分销网络向全球多达96个国家和地区的客户提供服务。


派克汉尼汾进入中国已有二十多年的历史,1990年派克汉尼汾公司在中国建立了第一个销售办事处。现共有七个销售办事处和一个服务中心,分别位于上海、北京、广州、成都、大连、香港和长沙。于1994年在香港成立了亚太地区总部。于2000年在金桥成立了独资工厂,同时为中国区的总部,即:派克汉尼汾管理(上海)有限公司,负责整个派克汉尼汾在中国的管理。派克汉尼汾流体传动产品(上海)有限公司,作为中国销售公司从事和发展派克中国的业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