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赴上财商学院调研交流

 

IMG_4551.jpg


4月18日,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与上财商学院调研交流会在商学院五楼会议室举行。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李小聪,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副教授苏坤,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副教授张涛,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办公室副主任翟润,西北工业大学上海校友会换届筹备组组长赵辉参会。商学院常务副院长魏航主持接待。 商学院副院长贺小刚教授、商学院行政部主任张莉丽参加调研。

 

IMG_4470.jpg


李小聪表示,上财商学院是具有鲜明财经特色的中国一流商学院,此次调研目的是为进一步推动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助力学校新校区建设,学习上财商学院在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成功经验。

 

IMG_4481.jpg


魏航对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一行表示欢迎,他认为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特色鲜明,对国家的人才培养做出了重要贡献,希望两校以此次来访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交流。随后,魏航介绍了学院概况、管理模式、机构设置、学科资源与条件建设情况、社会服务、国际合作办学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和经验做法。贺小刚介绍了上财商学院的人才培养计划项目、商学院自由贸易区研究中心的基本情况。

 

与会人员就教师队伍建设、课程教学形式、博士项目管理及运行模式等进行交流。


会上,双方讨论热烈,取长补短,相互激励,表示继续解放思想、加强顶层设计、构建坚实制度保障,持续提高办学质量和水平,实现双方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