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颂 匡时魂 | 上财商学院举办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歌咏比赛


4月26日下午,上财商学院“中华颂 匡时魂”歌咏比赛在中山北一路校区博雅知识堂圆满举行。本次歌咏比赛由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党委、工会主办,上海财经大学机关第十一支部(发展规划处)协办,上海财经大学工会参与指导。商学院党委书记薛丽萍、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周峰、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兵勇、副院长贺小刚作为助赛嘉宾及评委共同参与,上海音乐学院青年教师汤声声应邀担任了本次比赛的评委。


此次歌咏比赛旨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五四运动100周年,引导广大商学院师生员工铭记中国革命历史,继承光荣传统,弘扬民族精神,展示了商学院师生员工的精神风貌。共五支队伍参加比赛,分别为“小红心队”、“三人行队”、“小白鸽队”、“小百灵队”以及“领航队”。


小红心队


image.png


小百灵队


image.png


小白鸽队


image.png


三人行队


image.png


领航队


image.png


5支队依次登场倾情表演,用独特的歌喉唱出了各自的风格与魅力,或深情悠扬,或甜美动听。从《青春舞曲》、《我的中国心》、《我们走在大路上》、《同一首歌》到《黄河大合唱》等,一首首歌曲悦耳动人,一个个音阶跌宕起伏,将优美动人的旋律与朴实真挚的歌词巧妙结合起来。比赛结束后,汤声声老师为每支队伍做了详细的点评,赞赏了商学院师生的表现。

image.png

经过评委们的一番激烈讨论,最终“小百灵队”获得最佳组织奖,“三人行队”获得最佳唱功奖、“小白鸽队”获得最佳造型奖、“小红心队”获得最佳才艺奖,“领航队”获得最佳台风奖。


initpintu_副本.jpg


通过本次歌咏比赛,活跃了商学院的文化艺术氛围,调动了员工们的工作热情和积极性,同时也展示了大家充满朝气活力的精神面貌,增强了整个学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