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财经大学与新疆财经大学签署合作协议

5月9日上午,上海财经大学与新疆财经大学“MBA师资开发及办学能力提升计划”签约仪式在我校行政楼举行。新疆财经大学校长居来提·吐尔地、副校长高志刚与上海财经大学校长蒋传海、副校长陈信元等共同出席签约仪式。


IMG_6420.jpg


签约仪式前夕,上海财经大学党委书记许涛会见了新疆财经大学校长居来提·吐尔地一行,并进行了亲切会谈。


新疆财经大学与上海财经大学签署协议 (1).JPG


随后,进入签约环节。蒋传海校长首先对居来提·吐尔地校长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在致辞中介绍了上海财经大学的发展定位、学科建设、师资建设、国际化、改革创新等方面的情况,以及商学院的发展概况、学科地位等内容,并回顾了两校的合作历程,期待双方2.0版本的合作能够更高水平地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新疆财经大学与上海财经大学签署协议 (8).JPG


居来提·吐尔地校长感谢上海财经大学的热情接待,感谢上海财经大学多年来对新疆财经大学的关心和支持。他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新疆财经大学的发展定位、学科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情况,以及MBA学院的发展概况、社会影响等内容,期待新的合作能够为新疆的长治久安、为新疆的经济建设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


新疆财经大学与上海财经大学签署协议 (13).JPG


接着,上海财经大学教师代表谢家平与新疆财经大学教师代表杨新顺分别发言。


新疆财经大学与上海财经大学签署协议 (15).JPG


新疆财经大学与上海财经大学签署协议 (16).JPG


最后,在双方代表的共同见证下,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常务副院长魏航与新疆财经大学MBA学院院长杨新顺签署合作协议。


新疆财经大学与上海财经大学签署协议 (17).JPG


此次签约是我校与新疆财经大学开启全面交流合作的重要一步。长期以来,两校保持了良好的合作基础,取得了突出的成就,结下了深厚的友谊。本次协议的签署,标志着两校合作进入了新起点、新阶段。


新疆财经大学与上海财经大学签署协议 (25).JPG


新疆财经大学MBA学院院长杨新顺,工商管理学院院长陈玉萍,MBA学院办公室主任毛丽娜;我校商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薛丽萍,商学院常务副院长魏航,院长助理董静、余典范、杨建平,教师代表谢家平,教师教育与发展中心主任叶巍岭,数字经济研究中心主任钟鸿钧,MBA中心执行主任吴云珍等一同出席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