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动·商学院”年度人物颁奖典礼暨2019届毕业生晚会举行

5月13日,上海财经大学“感动·商学院”年度人物颁奖典礼暨2019届毕业生晚会在上财艺术中心举行,晚会以“以梦为序,共繁商华”为主题,为毕业的学子们再上“最后一堂课”。上海财经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陈信元,学生工作处处长倪志兴,商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薛丽萍,副院长贺小刚、刘志阳,党委副书记刘兵勇等与众多商学院师生相聚一堂,共同欣赏晚会。

 

B76I3254.jpg

 

校友,是毕业后学子的称谓;杰出的校友,是“校友们”学习的榜样。商学院特邀学院校友会副会长汪良忠校友,为2019届的准校友们讲述他十年创业的经历,带来了生动的“最后一堂课”。随后,陈信元副校长,薛丽萍书记为汪良忠校友颁发了“会长进课堂”荣誉证书和校友头像剪纸纪念品。

 

B76I3343.jpg

 

接着,晚会各项节目依次精彩呈现。有学生改编的歌曲,有吉他社原创的歌曲,有令人捧腹的小品,有温馨真实的毕业生节目,有杂糅不同语言配上动感舞蹈的rap,有典雅古典的民乐,还有一系列的歌曲串烧……多才多艺的财大商学院学子,为商学院师生们带来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B76I3925.jpg

 


活动举办当天,商学院隆重举行了“感动·商学院”年度人物颁奖典礼。陈信元副校长和薛丽萍书记为四位获得“育人之星”称号的教师(朱舟、车维汉、黄生亚、丁浩员)颁奖。此外,上海财经大学学生工作处处长倪志兴、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兵勇和汪良忠校友共同为获得“学习之星”(王子怡)、“实践之星”(王媛)、“科研之星”(张为四)、“文体之星”(林书运)、“担当之星”(常益)、“军旅之星”(黄旭、张定伟、杨再和李寅麒)等称号的九位同学颁奖。

 


B76I3876.jpg

 

B76I4093.jpg

 

赴今夏·骊歌初鸣,再启航·不负韶华。学院举办“感动·商学院”,是晚会更是“最后一堂课”。所评选出的老师、同学,其实都是职业、学业生涯中的榜样。在毕业学子们离开校园之际,学院期望同学们以梦为马,从榜样的身上,汲取感动的力量,在前进的路上,与榜样同行,续写人生精彩的新篇章!


 

最后,附上多张现场高清大图!

 

B76I3372.jpg

 

B76I3471.jpg

 

B76I3670.jpg

 

B76I3784.jpg

 

B76I3992.jpg

 

B76I438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