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IESE商学院一行到访上财商学院

 IMG_7078.jpg


5月15日下午,西班牙IESE商学院院长Franz Heukamp教授、IESE商学院办公室主任Luis Jover先生、IESE中国区总监Dongmei Song博士一行到访上财商学院。我院副院长贺小刚教授、院长助理董静教授、院长助理丁浩员副教授、人力资源系主任兼MBA学术主任陈志俊教授等共同接待了Franz Heukamp教授一行。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为未来双方在中外合作办学、人才培养、国际交流、科研等方面的合作交换了意见。会议由上财商学院iMBA项目主任陈晰老师主持。


IMG_7085.jpg 


IESE商学院是Navarra大学的商学院,坐落于巴塞罗那,是世界最有影响的商学院之一,作为哈佛商学院盟校,被誉为“欧洲哈佛”。学院优势体现在其管理方式、广泛应用案例教学、国际分布,强调以人为本的管理决策等方面。自从1958年在巴塞罗那创办以来,IESE商学院一直保持着欧洲商学院教育的领先地位。

 

IMG_7211.jpg


会上,贺小刚教授及相关参会老师就我校历史、学院概况、国际合作现状、国内外认证、科研成果等向Franz院长一行作了介绍。Franz Heukamp教授也详细介绍了IESE商学院发展历史、优势学科以及教育项目,并着重分享了2019年新推出的管理硕士项目(MIM)建设规划。

 

1.jpg


两院就可能开展的合作形式进行了初步交流讨论,其中包括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博士生项目、交换生项目、海外研学与实践、合作研究等。

 

2.jpg


此次交流拓展了上财商学院人才培养的国际视野,也促进了IESE商学院对中国商学教育人才培养的进一步了解,期待上财商学院与IESE商学院能携手并进,共同促进商学教育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