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报名 | 上财商学院校友会生命健康俱乐部第二期活动

随着中国老龄化时代的医疗行业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关注。而医疗行业本身也在以质量、效果与价值为宗旨的前提下发生着巨大的变革。放眼全球,医疗行业利益相关方纷纷寻求具有成本效益的创新方式在医院内外提供以患者为中心、由技术驱动的“智慧”医疗服务。然而,鉴于全球医疗行业的规模和复杂度,为提供智慧医疗服务而不断完善相关政策、流程和能力并非易事。


本期上财商学院校友会生命健康俱乐部(以下简称“生命健康俱乐部”)将为大家带来“创新医疗技术&医疗服务”的前沿视野,欢迎一起进入新的时代!


1.jpg

1.png


时 间

2019年6月23日(周日)上午 09:00-12:00


地 点

上海市中山北一路369号

上海财经大学大礼堂2楼博雅知识堂


关注“上财商学院校友会”公众号预约报名

(注:因校内无法停车,可搭乘地铁3号线赤峰路站下,3号口出向前300米)


2.png


09:00-09:30    签到,入场

09:30-09:35    主持人开场

09:35-09:45    中国医疗服务行业最新展望

09:45-10:30    基于实体医院的智慧服务平台

10:30-11:15    让健康更简单“一带一路”上的高端医疗解决方案

11:15-12:00    服务于社区中高端健康消费者的药诊店


3.png


庞郁越

上海贯众健康管理咨询公司  CEO


汪洋 

上海京联医疗咨询有限公司   CEO


毛方德 

上海方骁鮒晔医疗咨询有限公司  CEO

2.jpg

4.png


热诚欢迎各位校友积极参加商学院校友会生命健康俱乐部!无论您是生命健康行业还是非相关行业;只要您愿意投入生命健康事业,愿意秉持“生命健康 经济匡时”的宗旨,俱乐部都随时张开双臂欢迎您的加入!我们相信每一份校友的力量都将使财大人在生命健康领域迈出更坚实的一步!


本次招新职位:


专业委员——希望是生命健康行业从业校友,能参与俱乐部日程运营并开展相关讲座、路演等活动,在生命健康细分领域有一定的人脉资源;


财顾委员——熟悉财务金融投资相关业务,能对生命健康项目进行相关财务咨询建议;


活动协调员——擅长写软文或图片编辑,愿意参与到上财生命健康俱乐部活动,包括公益活动、科普讲座会议安排协调等事宜。


欢迎任何有兴趣参加的校友扫下面二维码并注明:姓名-学院-公司-职位-职位名称。如杜*-统计学院-辉瑞-临床统计-专业委员

3.jpg

5.png

Topic 3: 政府工作报告解读————4+7带量采购及仿制药一致性评价对中国生命健康行业的深远影响

Topic 4: 血液瘤与实体瘤的治疗及行业进展

Topic 5: 精准医疗之靶向用药的行业发展

Topic 6: NASH及其临床试验的行业发展

Topic 7: 疫苗的行业发展

Topic 8: CAR-T及mRNA的行业发展

Topic 9 :  当大数据遇上医学-医学革命

Topic 10: 康养(养老和婴幼儿服务)的行业发展

Topic 11: 干细胞疗法的行业发展

Topic 12: 社会医疗(建议财大公管学院老师)

Topic 13: 慢病管理的行业发展

Topic 14: 医学检测(质谱)的行业发展

Topic 15: 老年痴呆症(阿尔茨海默病)治疗及行业进展

Topic 16: 单克隆抗体的行业发展

.

.


6.png

生命健康俱乐部由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校友会领导下的一家学术型俱乐部,目前已有会员近5百人。会员由上财历届校友和在校生组成,包括了生命健康行业的精英人士。俱乐部秉承“生命健康 经济匡时”的宗旨,不断通过一系列高质量的健康科学分享活动与专业讲座,为上财师生、校友们提供生命健康领域的优质服务。


关注最新消息

微信logo.jpg

上财商学院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