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约 | 双创时代,聚力共赢 -2019上财商学院校友创新创业高峰论坛暨创业俱乐部成立大会


“创新创业”是社会进步的永恒动力。自2014年“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这一理念提出以来,我国创新创业热潮不断,新产业、新模式、新业态竞相涌现,有效激发了行业活力,释放了巨大经济动能,成为社会发展的一大亮点。随着,“双创”升级,创业生态日渐呈现出技术要素深度融合、与产业升级结合紧密、成果转化更为活跃等趋势特征,政界商界学界纷纷响应,对这一理念的认识更为科学,对双创实践也持更为理性的态度。


上海财经大学作为中国最早的商学研究高等学府,致力于中国及世界高层次、创新型商界领袖人才的培养。值此时代的潮流及商学院的使命,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将以“双创时代 聚力共赢”为主题举办大型高峰论坛暨校友会创业俱乐部成立大会。


本次高峰论坛将邀请权威学者、政府官员、行业领袖、企业家就宏观经济形势、商业模式迭代、打破“双创”瓶颈等重大经济转型与管理创新问题进行深度探讨。


微信图片_20190604141154.jpg


一花独放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双创”中有挑战更有机遇,既会滴下辛勤的汗水,也有望迎来丰收的场景。人们如今所熟知的阿里巴巴等世界级互联网企业,也都是数年前从草根起家,不断坚持创新创业成功的。相信上财商学院创业俱乐部将群集校友智慧持续助力企业建立战略目标、产品模式、市场定位、发展格局等关键问题,深度打磨商业模式;构建最有效的底层逻辑,拔高格局开拓视野,帮助创新创业者突破可能面临的“窘境”。


此次高峰论坛将于6月28日(周五)在上海财经大学创业中心(暂定)举办。论坛将有主旨演讲、圆桌论坛、上财商学院校友会创业俱乐部成立大会等部分组成。以下为此次论坛完整信息:

微信图片_20190614100209.png

微信图片_20190614100345.png

微信图片_20190614100349.png

    微信图片_20190614100914.png

    微信图片_20190614100919.png




关注最新消息

微信logo.jpg

上财商学院校友会


图文编辑:王嫚

审      稿:郑峥嵘、刘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