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泰信托有限责任公司实习生招聘信息

招聘职位:人力资源部实习生(1人) 


职位描述: 

1、协助人事招聘、培训、员工关系等模块工作,配合其他模块的工作;  

2、协助企业文化宣导,员工人文关怀沟通;  

3、人力资源各类基础数据报表、报告的统计、分析、处理;  

4、协助组织各类员工活动;  

5、HRD交办的其他工作;  


职位要求:  

1、2020届毕业生,本硕皆可,毕业可留用;  

2、对人力资源有基本认识;   

3、亲和力强,积极主动,有大局观,具备较强的责任心;  

4、工作认真负责,细致认真。 


工作地点:上海市黄浦区中华路1600号17楼 


简历投递:wangying@zhongtaitrust.com 


公司简介: 

中泰信托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泰信托”或“公司”)是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设立的非银行金融机构,注册地为上海市,公司前身是中国农业银行厦门信托投资公司,成立于1988年。 

经过长期的发展,中泰信托已成为国内优秀的资产管理和财富管理金融机构。2003年,公司布局公募基金业,是大成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控股股东和第一大股东(持股比例50%),大成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综合实力强劲,是中国首批获准成立的老十家基金管理公司之一;2014年,公司进驻保险业,成为都邦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主要股东(持股比例19.07%)。中泰信托业已打通实业投资、资本市场和货币市场,为公司业务综合有机发展提供战略支持。 

中泰信托始终坚持市场化、差异化、规模化的发展路线,致力于在明晰的战略指导下,依托优秀的企业文化和价值观、人力资本体系、法人治理结构,构建运转流畅的资产管理体系、风险运营体系和财富管理体系,将公司打造成为可持续创新的综合性金融服务平台,深度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服务国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