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实习生招聘信息

招聘岗位:投资分析师(实习生)  2-3人


岗位要求:
1.在读研究生或MBA学生;
2.具备经济学相关专业研究生、具有理工科专业的复合背景优先;
3.对行业发展态势、相关市场变化、政策变化有严谨分析能力和洞察力;
4.券商研究员、产业集团战略管理工作经验优先。


Ps:暑期实习期间表现优异的学生,有留用机会。


简历投递:有意者请将简历发送至shqh@outlook.com


公司简介:
兴富投资管理有限公(简称:兴富资本),兴富资本是一家中国领先的新型私募股权投资机构,由兴业证券原投资银行总部总经理王廷富联合投行、直投精英和行业专家于2015年5月共同创立。兴富资本重点投资布局在如下领域:以DAAS(数据即服务)为核心的TMT领域、以工业机器人和自动化设备为核心的智能制造领域、环保新能源和医疗健康的B2B(企业级市场)领域。已投资项目四十多个,基本为独家投资或领投的细分行业“隐形冠军”或“隐形冠军苗子”,如万得信息、文华财经、海天瑞声、世纪天鸿、盈趣科技、佛朗斯、联测科技、卡诺普、中油优艺、悠远环境、电管家等。
兴富资本坚持“以企业成长价值为投资核心,以资本运作服务为竞争策略”的经营方针,建立了自身独特的竞争能力和打法:以专业化研究为导向,在DAAS、智能制造等核心行业积累了自上而下的行业洞察能力;以30家行业龙头企业LP、40家已投企业为核心,在重点聚焦领域搭建了产业对接、资源共享的产业生态圈;以管理团队为主导,联合外部紧密合作伙伴,建立了面向已投企业和拟投企业的专业服务体系,通过企业战略咨询、规范运作诊断、后续融资策划、资本运作指导、股权激励设计、并购整合规划、高端人才引进等新型投资银行服务,构建了从项目投资、投后服务到增值退出的资本生态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