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样板支部书记手牵手”—上财商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赴复旦大学开展调研交流


image.png

“样板支部书记手牵手”


为迎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教育部“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的创建,2019年8月7日上午,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书记王少飞、副书记吴云珍、商学院专职组织员夏庆东一行利用暑假赴复旦大学开展调研交流活动。复旦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电子工程系教师党支部书记李旦出席接待。


image.png

 

两位“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的书记就各自支部的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就创建过程中形成的经验成果和遇到的挑战做了交流。双方一致认为,样板支部的创建工作必须全面坚持“七个有力”的标准,紧密结合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问题导向,将工作中的难点痛点作为支部开展工作的着力点。双方并就充分发挥各自的学科优势,围绕“两学一做”和人才培养交流,积极探索有效路径,开展合作共建达成初步意向。


image.png

 

商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高度重视“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创建过程中与其他创建单位的交流,后续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落实,在更大范围和更多形式上将调研交流工作推向深入,成为促进支部建设和推动中心工作的重要抓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