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信 | 祝贺校友企业绿谷制药原创治疗阿尔茨海默病新药获准上市

稿定设计导出-20191103-142842.png


上海绿谷(集团)有限公司:

 

欣闻贵公司旗下上海绿谷制药有限公司新药九期一QQ图片20191107145848.png (甘露特钠,代号:GV-971)已获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上市审批,为众多阿尔茨海默症患者带来期盼已久的福音。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倍感自豪、欢欣鼓舞。谨此代表商学院向贵公司取得的突出成绩表示最热烈的祝贺!

 

纵观中国崛起的历史经验,国民敢于开拓创新、艰苦奋斗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上海绿谷制药有限公司作为上海市民营科技百强企业,将继续开拓进取,发挥团队丰富的从业经验,聚焦医药领域,坚韧不拔,深耕细作,抓住原创新药九期一QQ图片20191107145848.png上市带来的难得机遇,实现跨越式发展。上财商学院为拥有刘梅英校友这样杰出的企业家和上海绿谷这样卓越的校友企业深感自豪和荣幸!

 

铸就大国荣“药”,奋进美丽中华。我们衷心祝愿绿谷集团,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不断推进健康中国迈向更加辉煌的明天!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

2019年11月3日


微信图片.jpg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2004EMBA校友、商学院校友会副会长

上海绿谷(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

上海绿谷制药有限公司董事

沪东医院院长刘梅英

 

2019112日,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了上海绿谷制药有限公司治疗阿尔茨海默病新药——九期一QQ图片20191107145848.png(甘露特钠,代号:GV-971)的上市申请,用于轻度至中度阿尔茨海默病,改善患者认知功能。九期一QQ图片20191107145848.png通过优先审评审批程序在中国大陆的上市为全球首次上市,填补了这一领域17年无新药上市的空白。这款中国原创、国际首个靶向脑-肠轴的阿尔茨海默病治疗新药,将为广大阿尔茨海默病患者提供新的治疗方案。


 QQ图片20191103145443.png


据介绍,上海绿谷制药有限公司已做好生产、销售的各项准备,药品年内投放市场。同时,绿谷将启动九期一QQ图片20191107145848.png上市后研究和真实世界研究,并正在积极推进国际多中心临床研究项目,期望早日惠及全球患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