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CSB再认证专家组主席唐揆教授来访上财商学院


12月5日,AACSB再认证专家组主席唐揆教授来访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上海财经大学副校长陈信元、商学院院长张付强、常务副院长魏航等商学院领导及相关项目负责人热情接待。


IMG_0056_副本_副本.jpg


座谈会开始前,唐揆教授与陈信元副校长进行了简短会晤。陈校长简要介绍了我校历史及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双方就商学院的未来发展及规划做了深入交流。



IMG_0044_副本_副本_副本.jpg


随后座谈会正式开始。首先,由张付强院长详细介绍了学院合并重组以来的战略管理与师资构成情况。魏航常务副院长就学院学位项目的构成设计及日常运营管理也做了详细汇报。接着,由董静副院长具体汇报了学院AOL体系实施情况。唐揆教授对商学院人才培养、师资建设、项目管理、行政支持等方面做了全面考察并给予认可,同时就再认证范围的标准要求及商学院的未来发展也提出了诸多宝贵意见。他对商学院的发展充满信心,并期待学院在充裕的资源和各方支持下进行创新尝试。


IMG_0103_副本_副本.jpg

IMG_0044_副本_副本_副本.jpg

座谈会结束后,唐揆教授在学院领导陪同下共同参观了上海财经大学校史馆及商学博物馆,对上海财经大学的创校历史和中国商学发展有了更直观的了解与体验。


IMG_0200_副本_副本.jpg


通过本次交流,商学院将持续改进,对标国际一流商学院,践行“建设具有鲜明财经特色的中国一流、国际知名商学院”之宏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