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海嘉里集团招聘信息

招聘职位:财务储备生


岗位要求:
1. 2020届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生;
2. 财务管理、会计学、审计学、经济学等相关专业;
3. 在校成绩优异,知识面广泛,具有体育、文学、音乐等爱好;
4. 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及沟通表达能力;
5. 富有团队合作精神;
6. 能吃苦耐劳,承担压力并具备自我调节的能力 ;
7. 有相关岗位实习经验者;
8. 能接受到集团各工厂或国外长期工作;
9. 熟练操作办公自动化软件。


职业发展路径:

1. 全面接触财务工作的各个模块,在3-5年内培养成财务经理。

2. 轮岗培养结束后,根据个人能力及表现,安排到集团财务专业线(财务分析/审计/税务等)发展,或安排到工厂独立负责工厂或区域的整体财务管理工作。



简历投递:gaochao1@cn.wilmar-intl.com


       益海嘉里集团是世界500强企业新加坡丰益国际有限公司在华投资的以粮油加工、油脂化工、物流船代、内外贸易及种业研发为主的多元化企业集团,总部位于上海市陆家嘴金融贸易区。丰益国际(Wilmar International)是在新加坡上市的国际著名的粮油集团,业务遍及亚洲、欧洲、非洲、美洲几十个国家和地区。
       益海嘉里集团自20世纪80年代末以来,先后在上海、深圳、北京、广州、东莞、天津、青岛、烟台、秦皇岛、连云港、武汉、西安、成都、哈尔滨、石家庄、周口、岳阳、兖州、泉州、重庆、佳木斯、南昌、泰州、昆山、白城、防城港等20多个城市投资设立了100多家工厂和贸易公司,迅速发展成为国际知名的粮油加工企业和贸易商,成功塑造了 “金龙鱼”、“胡姬花”、“口福”、“香满园”等国内著名品牌,并多次荣获“中国500强企业”、“外资企业杰出贡献奖”、“中国制造食品企业杰出贡献奖”、“中华慈善奖”、“希望工程20年特殊贡献奖”等奖项或称号。2009年,“金龙鱼大米产业链”荣获了“2009年度中国粮油学会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