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新赛点体育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招聘职位:基金行业大客户总监 (工作地点:北京/上海)


职位描述:

1.负责搭建基金、保险、证券行业的客户服务体系,设立高端客户俱乐部及运营维护;
2.依托于体育运动、健康、旅游等行业优质资源,为银行业、基金行业进行客户营销;
3.维护公司现有客户,维系良好客户关系,做好客户扩展工作;
4.跟进客户动态需求,及时反馈市场信息,确保达成工作目标;
5.制定并组织实施完整的销售方案,完成年度销售指标;
6.进行团队的建立、补充、发展、培养、管理等工作;
7.大宗销售合同的谈判与签订工作;
8.处理大客户投诉、跟踪处理投诉结果、进行客户满意度调查。


职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需有公募基金公司资源,可以直接对接到国内公募基金公司;
3.熟悉公募基金公司的营销,有相关工作经验及团队管理经验优先。


简历投递:xuejr@saidian.com


公司简介:
北京新赛点体育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于2002年涉足体育服务行业,逐步整合全国体育场馆及各类体育资源,开拓包括事企业、金融、地产、通信、医药等各行业领域的众多企业客户。新赛点在B2B领域为客户提供“赛事营销、体育增值、企业活动、体育传媒、体育培训”五大服务模式。已为近百家企业机构提供各类别体育运动服务,在体育活动策划、营销管理、增值服务、体育培训方面服务近百万人群。新赛点在B2C领域投资创办“百动网络平台(含百动网(www.bestdo.com)、百动APP、百动微”和“百动国际网球学院”两大运动服务品牌。百动网络平台基于全运动系列的以活动为主导的综合性互联网体育服务平台。平台对公司场馆经营(合作)、预场服务的产品线进行了全面整合,实现“供应商、产品”运营模式一体化的完整融合。采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服务模式,为企业、个人用户、场馆提供全新的体育服务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