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伊拉斯姆斯大学鹿特丹管理学院(RSM)来访上财商学院


12月9日上午,荷兰伊拉斯莫斯大学鹿特丹管理学院(RSM)招生主任Arnoud Monster、合作市场及沟通主任Willem Koolhaas以及RSM中国办公室肖静知、陈琳来访上财商学院。我院副院长董静老师、国际交流与认证办公室主任刘松鸽老师、国际交流与认证办公室吴嘉文老师共同接待来访。双方开展座谈交流,为未来在学位项目合作、人才培养、科研创新等方面合作交换了意见。


IMG_9118_副本_副本.jpg

合作交流座谈会现场


会议开始,董静老师对荷兰伊拉斯姆斯大学鹿特丹管理学院Arnoud Monster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董静老师从商学院发展历史、人才培养、师资力量、国际认证以及学生就业等方面进行简要介绍,同时董静老师回答了Arnoud Monster关于商学院国际排名、师资建设、科研水平、课程设置、学生培养模式等方面的问题。


1111_副本_副本.jpg

董静老师介绍商学院情况


1112_副本.jpg

Arnoud Monster与董静老师互动交流


接着,Willem Koolhaas对上财商学院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从荷兰伊拉斯姆斯大学鹿特丹管理学院(RSM)的国际排名、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做简要介绍,并强调RSM作为伊拉斯莫斯大学最大的学院,共计有来自80个国家的9500多名学生,非常注重学院国际化发展。


IMG_9081_爱奇艺.jpg

Willem Koolhaas对鹿特丹管理学院(RSM)简要介绍


本次交流会上,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事宜进行深入探讨。在已有“MBA+X”的双学位合作基础上,就未来本硕“4+1”及普硕“1+1”的合作项目进行了探讨,并对新的 “3+1”合作模式提出建议。双方就合作内容达成了初步共识,并期待在具体合作项目方面有更深层次的合作交流。


IMG_9132_爱奇艺_副本_副本.jpg

Arnoud Monster对合作项目做详细说明


最后,双方代表合影留念,表示非常珍惜双方的友好关系,并期待在将来合作项目方面进展顺利。


IMG_9134_爱奇艺_副本_副本.jpg

双方代表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