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华彩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招聘职位: 协作咨询顾问


职位描述:
1. 参与重点课题的研究;
2. 基于客户需求进行行业研究、企业研究;
3. 参与客户需求的诊断,挖掘客户需求点,撰写项目建议书;
4. 创新集团管控、战略管理领域的知识体系。


职位要求:
1. 有咨询梦想,愿意长期从事咨询行业;
2. 经管专业硕士,理工科硕士,优先考虑有复合型背景的申请人;
3. 具备基本的数据分析和报告撰写能力;
4. 出色的学习能力、缜密的逻辑思维能力与解决问题的能力;
5. 良好的沟通能力,能自信、成熟地与高端客户交流;
6. 能吃苦耐劳。


简历投递:job@china-co.com,邮件主题为:应聘职位-学校-姓名-学历-专业,如协作咨询顾问-北大-李明-硕士-产业经济学。


公司简介:

华彩成立于1996年,由来自原国际五大和国际战略咨询机构、国际投资银行的五位合伙人组建,专门为客户提供以集团战略和集团管控为核心的集团类咨询服务及综合性外包服务。华彩总部设在上海,在北京、武汉、西安、成都、昆明等地设有分公司和办事机构。华彩咨询业务群体主要由资深职业经理人、海外或本土知名投资专家、机构研究人员和国际咨询公司资深人员组成。二十年来专注于深度咨询中国红利型领域——金融服务、重工综合、城投交通、高新科技、建设房产、化工医药、先进制造业等。
公司网址:http://www.china-co.com/inde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