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睿企业咨询(深圳)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招聘职位:项目助理—上海


职位描述:
项目助理主要负责项目的推进,教材的更新,与顾问及客户的沟通,支持基本的项目行政工作。

1.测评中心:与客户代表沟通并确认相关信息,准备和设计客户指定的测评材料(测评指南、行为测试等)和项目所需文档,确保测试的顺利进行(测评系统的运行、项目的计划与管理),导出测评结果,确保报告的格式及内容精准。 

2.建立能力模型类项目:按照顾问设计的方案准确执行,包括前期项目规划、过程进度掌控及跟进,协调内部顾问资源及沟通,回应客户在项目过程中出现的问题。 
3.培训(学习旅程)项目:根据顾问建议,协助进行培训课程的客制化,贴合客户实际需求,将培训效果最优化。 
4.其他顾问支持工作:更新客户需求,获取项目进展,并及时整合给顾问,定期提供顾问所完成项目列表的给财务部门;制定部分顾问行程等。


 职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心理学或人力资源相关专业优先考虑;
2.1年以上的工作经历,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3.熟练运用办公软件; 
4.英语六级及以上,能独立阅读英文材料及编写英文文档;
5.良好的人际交往能力跟团队合作能力; 
6.有能力处理复杂的项目; 
7.细致认真,追求卓越。


简历投递:https://app.mokahr.com/m/apply/ddi/1369?hash=%23%2Fshared-job%2F234a7294-2ed4-47be-a568-efb6f8423f61&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

 

公司简介:

智睿咨询(DDI)是一家国际性的领导力咨询公司,自1970年创办以来始终致力于为全球领先企业提供领导力战略、领导者遴选、领导力发展与继任管理咨询服务。我们矢志陪伴领导者走向卓越,助力企业走向成功。DDI的两位创始人William C. Byham博士与 Douglas W. Bray博士是最早将人才评鉴技术引进商界的心理学家。在其引领下,DDI基于半世纪的领导力科学研究、学术著作及实践经验,不断开发与时俱进的领导力评鉴及发展产品,如今足迹已遍布全球26个国家。近年来,DDI整合庞大数据库与研究成果积极研发线上测评与培训产品,连续推出数字时代领导力及企业数字化转型解决方案,获奖无数,广受客户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