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企业动态 | 房德科创园杯 2019 YONEX 第六届华商羽羽毛球邀请赛圆满成功


由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2003级EMBA校友张道民任创始人、董事长,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2012级EMBA校友李晨辉任董事、联合创始人的上海房德科创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是以军民融合为特色,融园区建设、产业培育、招商运营、基金投资、园区配套服务为一体,面向新兴产业的科技园区综合服务商。



集团自2013年成立以来,坚持“引入创新技术、服务本土企业、育成上市公司,提供全周期服务”的理念,确立以“孵化器+加速器+产业园”的业务模式,坚持以军民融合为特色,以科技创新为驱动,以资源深度整合为支撑,以科创园区为载体,以促进区域经济创新发展和产业升级为目标,做中国科技园区综合服务引领者。
1.jpg
目前正值集团第二次飞跃发展期,计划在五年内布局全国20个城市,跻身于中国产业地产行业前列。

科技园区服务:


房德科创集团依托中物院、中科院、西工大、兰州大学、中国兵器、中欧商协会投资促进联盟等军工资源、科技资源和产业资源,在园区建设、招商运营、园区服务、科技研发、产业培育、基金管理6大领域,建设运营了宁波、济南、郑州、苏州等地11座园区,总面积近130万㎡。在智能制造、高端装备、光电信息、航空航天、新材料等产业集群,服务高科技企业500多家,总产值超过380亿。  


2.jpg


工业园区服务:

房德科创集团同时拓展传统工业园区服务,在江苏、浙江、安徽、江西、福建、广东、广西、河南、辽宁、四川等10个省24个城市,服务37个电力园及工业园,总面积约530万㎡,总产值近400亿


3.jpg

张道民


4.jpg

李晨辉


张道民校友和李晨辉校友一直热心于上财商学院校友会各项活动,上海房德科创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曾多次赞助学院户外俱乐部的活动及戈壁挑战赛,未来两位校友也将会持续支持和关注学院、校友会及各二级俱乐部的发展。同时,商学院校友会也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积极、主动、创造性地服务于校友企业的发展,携手共进,努力打造校友、学院共生发展体。

 
5.jpg

2019年6月29-30日,由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校友企业 -上海房德科创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冠名赞助的“房德科创园杯 2019 YONEX?第六届华商羽羽毛球团体邀请赛”,在上海博宽羽毛球馆圆满举行。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校友会羽毛球俱乐部作为华商羽羽毛球赛的创始理事单位之一,本届比赛又由上财商学院校友企业冠名赞助,赛事延续了过往五届比赛的高规格和高标准,继续弘扬羽毛球精神。


6.jpg


全部参赛队员逾500人,朋友圈辐射国内100000+企业界高管及创业人士。不仅是学界、商界菁英齐聚,本届“华商羽”组委会还邀请了中国羽协副主席?前世界羽毛球冠军?华商羽荣誉主席赵剑华先生、上海羽协会长陶建设先生、世界羽毛球联合会?国际高级裁判总长李开荣先生、前羽毛球世界冠军徐晨、华东商羽联荣誉主席王菁川先生等羽届大咖莅临博宽现场助力,成为本届赛事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7.jpg


本届大赛独家冠名赞助商—房德科创集团联合创始人?董事李晨辉先生率领团队成员为赛事全程助力!


8.jpg

9.jpg

10.jpg


经过一天紧张激烈的比赛,团体赛结果最终于29号下午决出,最后华南理工大学一队和华南理工大学二队分别夺得团体赛甲、乙组桂冠;

 

本届的颁奖晚宴除了延续颁奖的传统之外,亮点频频,所有参赛队员都有房德科创园颁发的完赛证明。


11.jpg


12.jpg

13.jpg


6月30日的单项赛依然是精彩纷呈。羽毛球世界里最奇妙的地方在于,无论你来自何方,有了羽毛球,大家就有了无比奇妙的缘分,无论行走在何方,都有一种挥拍走天涯的豪情壮志!


14.jpg

15.jpg

16.jpg

精彩而欢乐的时光总是转瞬即逝,满城热议华商羽,房德科创遍地开;四海一家捷报传,羽过添情美名扬。

17.jpg



关注最新消息

微信logo.jpg

上财商学院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