溯源祖国 喜迎国庆 | “我的‘四史’学习故事”学习交流会圆满举行


微信图片_20201015135714.png


为贯彻落实“四史”学习教育要求,进一步推动“四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近日,在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71周年之际,中共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党委会、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以及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工会联合举办了“我的‘四史’学习故事”交流活动。本次活动由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正处级组织员郑纯选、商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企业管理系副教授万君宝、运营管理系副教授许淑君以及辅导员办公室主任谢琳担任评委嘉宾。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党委书记薛丽萍出席了本次交流活动。


微信图片_20201015135722.jpg


经过初选,来自工会的兰宜生、李眺、教工第一党支部苏海红、教工第二党支部周斯文、教工第三党支部王佳萍、博士第四党支部陈元、MBA第一党支部李帅帅、硕士第一党支部姜泉宇、硕士第四党支部向伟林、本科生党支部张皓博最终进入当日的现场展示环节。活动伊始,他们分别从个人成长经历、“四史”经典书籍以及身边典型人物出发,依次讲述了他们的“四史”学习故事。从社会实践到公共服务,从红色故乡到榜样先辈,从知青岁月到抗“疫”记忆,参与本次交流会的师生们饱含深情地讲述了他们感受到的“四史”力量,让现场观众们从不同角度对“四史”学习有了更加全面而深刻的认识。


4a4835eb9a6069af13dd225d5d8c43e.png


随后,待所有交流师生展示完毕后,评委嘉宾进行了整体打分和点评,并为获奖师生进行了颁奖。


微信图片_20201015135732.jpg

微信图片_20201015135737.jpg

微信图片_20201015135743.jpg


习近平总书记曾用:“心有所信,方能行远。”为广大青年指明前行的方向,鼓舞新时代的青年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贡献青春的光和热。学习“四史”,坚定信念,回首过去,只有勿忘昨天的苦难与坚持,才能无愧今天的使命和担当,不负明天的梦想和荣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