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发汇之《名企面试攻略》讲座成功举办

2021年3月19日,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邀请财大1987级校友朱海东先生做客职发汇大讲堂,为同学们分享名企面试攻略,参与本次讲座的本硕同学积极互动,踊跃分享。

朱海东校友拥有多年零售、快消、咨询、教育行业从业经验,在多家外资以及本土创业型企业等各类组织机构中,从事业务及管理岗位,职业履历丰富,对于求职阶段的简历撰写、网申、面试等共性问题具有独特见解与丰富经验。面试作为企业择才的重要环节,面试者更要着重专业能力和职业素养的表现,展现自身对于岗位的优势及热情,每一次面试后复盘发现自我成长要点,提升长久受用的职业素养。朱海东校友同时寄语同学们在求职季充分展示自我,脱颖而出,达成追寻梦想职位的目标,并在最后的Q&A环节,结合自身的发展为学弟学妹答疑解惑。

春招季已拉开帷幕,针对当前的就业环境与择业趋势,职业发展办公室将陆续开展各种针对性活动,兼顾共性化问题与个性化诉求,聚焦同学们的求职难点、痛点,提供切实有效的发展建议,助力同学们的职业生涯发展。



2.jpg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