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财商学院校友张智晶、陈健共同发起设立“百年商学”奖学金

3月26日,上海财经大学“百年商学”奖学金捐赠签约仪式在商学院107室举行。2012级EMBA校友张智晶、2014级EMBA校友陈健共同发起设立“百年商学”奖学金,为商学院成绩优异的本科生提供奖学金捐赠。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党委书记薛丽萍,校合作发展处副处长、校友总会副秘书长杨擎宇,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兵勇,商学院副院长董静,校合作发展处综合办公室主任吴家瑞出席活动。商学院合作发展办公室主任刘黎明主持捐赠仪式。


微信图片_20210401101107.jpg

共同签署捐赠协议

微信图片_20210401101202.jpg

共同签署捐赠协议


微信图片_20210401101205.jpg


颁发捐赠证书

微信图片_20210401101209.jpg


颁发捐赠证书


微信图片_20210401101212.jpg


赠送纪念品


会上,上海财经大学合作发展处副处长、校友总会副秘书长杨擎宇与张智晶、陈健校友共同签署捐赠协议,并为他们颁发捐赠证书。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党委书记薛丽萍向两位校友赠送纪念品。


微信图片_20210401101216.jpg


上海财经大学合作发展处副处长、校友总会副秘书长杨擎宇在会上感谢在学校东迁上海100年、商学院开展商学教育100年的特殊一年,两位校友发起设立“百年商学”奖学金项目,感谢他们热心校友工作,表示定当用好捐赠资金,助力人才培养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401101220.jpg


2012级EMBA校友张智晶在会上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与爱,她认为每个人都肩负着责任与使命,她希望用爱去回馈社会、关爱他人,像自己的母亲一样救死扶伤、像奥黛丽赫本一样去帮助他人,同时把爱传递下去,让自己的生命变得更有意义,让社会变得更加美好。


微信图片_20210401101224.jpg


2014级EMBA校友陈健在会上回顾了在上海财经大学的求学经历,感谢母校、师长、同学、校友的关怀和帮助,并介绍了“康养+”俱乐部的发展概况。


微信图片_20210401101230.jpg


会上,刘兵勇副书记、董静副院长分别从学生工作、本科人才培养分享了他们的感想,校合作发展处综合办公室主任吴家瑞从“百年商学”奖学金项目的拓展、基金会公益项目等角度分享了她的思考。


微信图片_20210401101230.jpg


最后,商学院党委书记薛丽萍代表商学院对两位校友表示感谢。她指出,两位校友共同发起设立“百年商学”奖学金意义非凡,一方面适逢百年商学这一特殊之年,另一方面今年是建党百年,二位校友身上所蕴含的创业精神,恰是百年党史——这部波澜壮阔创业史中精神的重要实践。她表示,商学院也要学习两位校友身上的创业精神,更加努力提高办学水平,不辜负校友们的期待和付出。


校友简介

张智晶,上财商学院2012级EMBA,曾组织策划了2014届EMBA毕业晚会,参与2017年EMBA项目建设基金。现为杭州圆满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


陈健,上财商学院2014级EMBA,商学院校友会副秘书长、EMBA校友会理事、商学院校友会“康养+”俱乐部理事长。现为中泰信托有限责任公司副总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