骆玉鼎副院长拜访优秀校友严旭

        36,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副院长骆玉鼎教授、上财金融家俱乐部陈新惠主任、高斯达老师一行拜访了我校优秀校友、上财金融家俱乐部会员、浦东新区副区长严旭。

    骆玉鼎副院长首先向严旭副区长简述了学校发展的近况、介绍了校企合作的新成果和校友服务工作的最新进展等信息。之后,骆玉鼎副院长重点阐述了“上海财经大学服务上海行动计划”,作为该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我校金融家俱乐部将在其中发挥积极的推动作用。

    会谈中,严旭副区长多次感谢了母校的培育之恩,并对现阶段学校取得的成果及发展表示欣喜与自豪。同时,严旭副区长亦提到,在上海努力打造“四个中心”的过程中,浦东作为改革开放的排头兵,有其无可取代的优势,更希望通过与母校有效的合作与互动,实现共同发展、互惠互利。

    最后,就上海财经大学在高等人才培养、产学研互动合作及校区建设等领域加强与浦东新区的合作事项,骆玉鼎副院长与严旭副区长达成了初步意向;骆副院长邀请严副区长担任商学院兼职教授,严旭副区长欣然接受邀请并衷心祝愿母校越办越好、欣欣向荣、蒸蒸日上!

 

亲切交谈

 

合影留念

 

校友简介

    

    严旭,现任浦东新区区委常委、副区长、区政府党组成员。

    严旭历任上海港务局财务处干部,中国人民银行上海市分行金融行政管理处证券市场科科员、副科长、科长,上海证管办市场部副主任、市场处副处长、发行处副处长、上市公司监管处处长兼信息调研处处长、综合处处长,中国证监会上海监管局综合处处长兼上市公司监管处处长、办公室主任,中国证监会上海监管局副局长、党委委员,浦东新区区委常委、副区长、区政府党组成员,浦东新区区委委员、副区长、区政府党组成员。1986年获上海财经大学金融专业大学学历,经济学学士学位,2007年获工商管理硕士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