骆玉鼎副院长拜访杰出校友张新生

  3月12日,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副院长骆玉鼎教授、EMBA中心主任姜晖博士、上财金融家俱乐部陈新惠主任等一行4人拜访了我校杰出校友、上财金融家俱乐部会员、上海市商务委员会副主任张新生。

  骆玉鼎副院长首先向张新生副主任简述了学校发展的近况,介绍了校企合作的新成果和校友服务工作的最新进展等信息。EMBA中心姜晖主任、金融家俱乐部陈新惠主任分别就EMBA项目概况、课程设置及金融家俱乐部活动安排与会员规模等方面与张新生副主任进行了简要交流。

  随后,在商学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师资队伍建设、国际合作等方面,骆玉鼎副院长与张新生副主任做了深入并富有成效的探讨与沟通。张新生副主任表示对母校工作全力支持,希望能为母校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亲切交谈

 

合影留念

【校友简介】

  

  张新生,现任市商务委党组书记、副主任,市粮食局局长、党组书记。

  曾任上海华联商厦党委书记、副经理,市商业一局局长助理、副局长,华联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一百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百联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市经委副主任,市粮食局局长、党组书记,市商务委副主任、党组副书记等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