骆玉鼎副院长拜访金融家俱乐部会员郑杨

  4月11日,应金融家俱乐部会员、中国人民银行上海总部副主任郑杨博士邀请,上财商学院副院长骆玉鼎教授、上财金融家俱乐部陈新惠主任等一行三人拜访了中国人民银行上海总部,陪同会见的还有中国人民银行上海总部调查分析处刘斌处长、外汇综合处饶庆文处长。

会谈现场

  会谈中,骆玉鼎副院长邀请郑杨博士担任商学院兼职教授、MBA\EMBA面试导师,并邀请郑杨博士于近期到校做关于当前金融前沿的学术讲座;同时,商学院也非常欢迎中国人民银行相关业务处处长到学院举办讲座或企业家座谈。此外,骆玉鼎副院长还提出,希望在中国人民银行调查分析处的支持下,金融家俱乐部能够顺利开展“长三角金融生态调研”,并及时发布相关调查报告。

骆玉鼎副院长与郑杨副主任亲切交谈

  郑杨副主任欣然接受了上财商学院的邀请,并表示将大力支持学院发展,希望能帮助进一步办好金融家俱乐部;他亦对我校新版MBA和EMBA培养方案中的课程建设问题提供了建议。在对上海财经大学及其商学院建设高度关注的同时,郑杨副主任还希望上财商学院能够在国内外著名商学院的竞争中做出自己的特色,发展更上一层楼。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