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佛商学院出版


02_03.png


哈佛商学院出版(Harvard Business Publishing,简称HBP,)成立于1994年,是隶属于哈佛大学的非营利性教育出版机构。通过出版物、教学资源平台及以“以参与者为中心”的学习方法,架起了学术界与商界间的桥梁。“以参与者为中心”教学法由哈佛商学院于十九世纪二十年代首次尝试,将实际商业难题带入课堂。因运用案例作为素材,又称案例教学法。案例折射了管理决策中可能遇到的现实困境,如不完整的信息、紧迫的时间、互相冲突的目标等,学生学习如何分析情况解构问题。课堂讨论是学习的关键,并需要学生的深度参与互动。


HBP是全球规模最大、资源最为丰富、应用最为广泛的商科教学资源平台。全世界众多院校使用该平台作为其多元、创新、混合式教学素材的主要来源。HBP教学平台由隶属于哈佛大学的哈佛商学院出版主持开发,并向哈佛商学院直接汇报。


平台资源:
近48,000份高质量教学资源及工具,1,500多份中文案例、文章,5,200亚洲公司背景的案例,保持每年更新扩充。
便捷的一站式资源平台:除权威的哈佛商学院、肯尼迪政府学院、哈佛法学院、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资源外,提供近40所美国、欧洲、亚洲顶尖商学院、案例中心及出版社开发的案例相关教材,发挥各家之长。




02_06.png


通过案例分析、实战观摩、分析与决策技能训练等培养学生,使学生更具有职业竞争的实力。




02_08.png


支持全院老师进行案例、模拟的查找、下载、授课、使用。如:《新技术与创新管理》、《领导力开发和组织行为》、《战略管理》、《国际营销》等课程。




2_10.png


案例教学:支持任何地点使用,包含线上,线下。

模拟教学:支持线上网络教学或有网络的机房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