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战实践平台


02_03.png


用友“商战”实践平台是继“创业者”企业模拟经营系统之.后的新一代模拟经营业软件,电子沙盘与物理沙盘完美结合,继承了“ERP实物沙盘” 形象直观的特点,同时,实现了选单、经营过程、报表生成、赛后分析的全自动,将指导老师彻底从选单、报表录入、监控等具体操作中解放出来,将教学重点放在企业经营的本质上进行分析。该平台在继承ERP沙盘特点的基础之.上,吸收了众多经营类软件优点。




02_06.png


本课程运用直观的沙盘教具和系统平台软件,融入市场变数,结合角色扮演、情景模拟、讲师点评,使受训人员在虚拟的市场竞争环境中直接参与“企业”的经营活动,体验企业的采购、研发、生产、销售、计划、财务核算、筹资与投资管理等各方面的运作流程,体验承担经营的风险与责任,学习管理知识,掌握管理技巧,感受管理真谛,体验团队协作精神,全面提高学生企业经营管理的素质与能力,深入理解和有效掌握企业经营管理理论,锻炼学生运用所学理论及方法解决企业经营管理实践问题的能力。




02_08.png


《ERP沙盘》课程使用




2_10.png


国际商务实验室、商务分析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