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Trade 外贸实习平台


02_03.png


SimTrade外贸实习平台融合了国际经济学、电子商务理论和外贸实务流程,很好地模拟了当今国际商务的真实环境。在技术层面上,SimTrade外贸实习平台采用基于互联网的3层体系开发。在实际应用上,SimTrade外贸实习平台注重提高学生的学习热情、提升老师的教学质量丰富教学手段。




02_06.png


每个参与SimTrade外贸实习平台虚拟贸易的学生都将按照实习计划扮演进出口业务流程中的不同当事人,从而共同组成了模拟贸易环境。通过这样相互竞争和协作的角色扮演,他们将面对出口商、进口商、供应商甚至银行的日常工作,从而熟练掌握各种业务技巧,体会客户、供应商、银行和政府机构的互动关系,真正了解到国际贸易的物流、资金流和业务流的运作方式。最终达到在“实践中学习”的目的。




02_08.png


《国际贸易实务》课程使用。




2_10.png


国际商务实验室、商务分析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