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价中心教学软件


02_03.png


踏瑞评价中心情景模拟实训教学软件围绕角色扮演、行为事件、公文筐测验、无领导小组讨论、管理游戏五种评价技术展开,以全景化的案例推进为核心,以全流程规范化模拟为主线,对评价的技术进行纵向深度挖掘,从而让学生把握每一项技术的精髓,通过对不同评价技术的具体案例的实验练习,让学生掌握评价的具体方法和流程。




02_06.png


学生通过观看点评、系统反馈参考的方式,逼真地展示了各类评价中心技术从素质模型确定、评估方法选择、评分记录表到报告撰写等全流程施测。涉及5种常用的评价方法,5个典型工作岗位。学生以某项评价技术为主线,可以自主选择不同的候选人,不同的岗位方向,对同一项技术进行反复的演练,深度提升AC单项技术的实战应用能力,提升就业竞争力。




02_08.png


人力资源管理类课程使用。




2_10.png


国际商务实验室、商务分析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