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酬管实训教学软件


02_03.png


“薪酬设计和管理”是一门理论知识和实践应用并重的学科,在人力资源管理学科体系中具有基础性的地位。“薪酬设计和管理虚拟仿真实验”是通过模拟实践的操作和体验过程,使学生更好地理解和领悟人力资源管理中薪酬设计与管理的原理和技术方法,积累有价值的实证数据和实践经验,掌握企业薪酬方案的设计和薪酬管理的实际运作模式,具备解决企业薪酬管理的实际问题并提出解决方案的能力。




02_06.png


“薪酬设计和管理”实验课程建设的总体目标是根据专业建设规划要求,以实验模拟教学为手段,从实验课程体系、实验内容、实验方法和教学手段上突破传统的模式,以实现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为主线的实验教学创新。通过“薪酬设计和管理”实验课程能使学生把课堂所学的知识运用到实际中,提高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同时为学生以后的工作提供一些经验,教师也可以摆脱传统的教学方法,把枯燥的知识同实践相结合。还可以通过学生的操作对学生的知识运用能力进行考评。


培养复合型人才和应用型人才的社会需求向现行的高等教育体制提出了迫切的要求,而实践教学正是摆脱高等教育困境的有效途径,而“薪酬设计和管理”实验课程通过提供现实与仿真的实践平台,使学生能够在加深理论知识理解的同时,帮助他们系统地实践、体验和学习,提高他们独立思考、独立研究和独立探索问题的能力,训练他们创造性的思维方式和培养实践力。




02_08.png


《薪酬管理和设计》课程使用。




2_10.png


国际商务实验室、商务分析实验室。